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香.新.澳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法学博士/律师执业研究生文凭


纽卡斯尔大学的法学博士(JD)是一个研究生课程,并为毕业生在澳大利亚和全球范围内成为领衔的律师提供必备的广博知识和专业技能。


持有JD和律师执业研究生文凭的毕业生可以在澳大利亚从事律师的工作。


在学习JD和律师执业研究生文凭的过程中,学生不仅能发展高层次的学术和法律技能,还能获得实践知识。学生能从纽卡斯尔大学法律中心获取实践经验,为社区提供法律服务,并参与协助真实的案例。



纽卡斯尔大学(澳大利亚)位列全球前3%*

我们是一个研究型大学,在澳大利亚乃至全球贡献领先的研究成果。在全球大学的排名中位居前300,在研究成果方面位列澳大利 亚第七名,并且是科研方面的五星大学。

 

纽卡斯尔法学院在注重研究的同时也坚定地专注于教学。这个充满才智的团体致力于培养下一代的法律专业人才。独特的纽卡斯 尔法律中心为学生在学习期间提供与现实生活结合的实践机会。

 

纽卡斯尔,作为澳大利亚第七大的城市,是一个充满活力、多元化的海滨城市, 并因其宜人的气候,自然环境,实惠的生活成 本、友善和安全而享誉盛名。这一地区的重要产业包括采矿业、农业、港口业、旅游业、社区发展业、城市复兴业和环境管理。这 些产业为学生提供了进行案例研究的极好机会。

 

悉尼往北两个小时的车程,纽卡斯尔具备了一切城市都有的舒适性,包括一流的餐馆、咖啡馆、公园和花园、剧院、画廊、博物 馆、购物中心和夜店。


为什么选择纽卡斯尔大学

国际性学位
由澳大利亚顶尖的诊所式法学院授予的国际公认的学位

毕业后可立即从事律师工作
学生将有资格在澳大利亚从事律师的工作

体验式学习
亲身体验特有的法律诊所学习,探讨在自然资源法、难民/移民法、刑法、公益法和消费信贷领域的真实案例

专业的学习团体
一个学院化的、互动的、令人兴奋的学习团体,让你和同学、老师之间建立一个可持续的专业社交网络

高质量的教学
讲师不仅是他们自身领域内专家,并致力于帮助学生获得成功


学制:

开学日期:第一学期 (三月)
课程数目:28 (280学分)
平均花费:澳币$2,795一学分,总共澳币$78,260


国际学生奖学金 每年将会为五名学生免除$3,000的学费。详情参见:www.newcastle.edu.au/scholarships/BUSLAW_014


入学标准:

这一课程的入学标准,要求申请者从认可的机构获得除法学外其他专业的本科学历。申请者还需要满足相当于雅思6.5的英语要求,并且每一项分数不低于6.0。学校会为所有国际学生提供入学培训,以帮助他们熟悉规则,前景,设施和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ewcastle.edu.au/international


更多信息
课程的完整信息请参见 www.gs.edu.au/jurisdoctor


申请:

访问 www.newcastle.edu.au/international/study-with-us/how-to- apply

  网上资讯会 参予者可以通过个人网络研讨会的方式与LLM项目负责人和国际 办公室顾问进行交流。适用于在201412 15 日前提交申请 并收到录取通知的申请者。


我们的员工包括高知名度的教师,他们具备国际阅历和国际法界强大关系网络

Professor Sandeep Gopalan
法学院院长

Gopalan教授以金奖的成绩毕业于印度国立法学院,且是牛津大学的Rhodes学者。在他的学术生涯之前,Gopalan教授曾是华尔街的投资银行家和美国加州的律师。他的研究领域主要是跨国商业法、商法、公司治理和国际法理论。

John Anderson 副教授
JD项目负责人

Anderson副教授在刑法方面的从业经验为他优质的教学和全国公认的研究成果奠定了基础。他曾获得多项教学成果奖。采用问题主导的教学模式凸现了他创新的教学方法。他将实践和学术的经验运用于指导纽卡斯尔大学的JD课程。


Further information

Phone: +61 2 4985 4078
international@newcastle.edu.au
www.gs.edu.au/laws

CRICOS 079533G / 032014

*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3 and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3
^ Times Higher Education ‘100 Under 50’ 2014 + QS Stars 2013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org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学校地址



学校网址

http://www.uow.edu.au/index.html

学费一览

纽卡斯尔大学一年的学费约为 85222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ncl.ac.uk/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