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申请流程

01

确定学校和专业OK schools and professional

申请者通过学校官网、留学论坛、与他人的经验交流等途径了解学校和专业的信息,包括学校环境、各项排名、所申请专业的录取要求,课程设置及就业前景。结合自身要求和条件确定申请的学校和专业,并记录相关申请信息,尤其是申请起讫时间以及语言要求。

02

准备和递交申请材料Prepare and submit application materials

按照所申请学校的要求准备留学文书和其它申请材料。待学校开放申请系统后,在线注册并填写申请表格。按学校要求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在线提交或者国际快递),支付申请费用。与学校确认申请材料的接收情况。待学校确认申请材料完整并接收后,申请过程结束。Young发展中心为申请者在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麻烦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详情请参见服务流程。

03

收获录取通知书Gain admission notice

材料成功提交后,等待学校的审核结果。申请者的申请材料通过审核并通过面试后(如果需要面试),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并对录取通知书的要求做出回应。Young发展中心为申请者追踪申请进度和录取情况,指导申请者进行面试,解读录取通知书。

04

确认申请结果The results confirm the application

比较录取通知书并确认最终接收哪所学校发出的入学邀请。礼貌地拒绝放弃的录取通知书。与最终选择的学校确认接收录取通知书,并按学校的要求提交确认费以其它确认材料。按照学校的住宿说明,根据自身要求提交住宿申请。Young发展中心在这个过程会对有疑问或者困难的申请者提供后续咨询服务。

05

签证办理Gain admission notice

按照各个国家的学生签证条例,准备所需的签证材料。在拿到学校的正式录取通知书以及相关签证办理材料后,预约签证时间。在面签当天,提交签证材料并支付签证费用。等待签证结果。Young发展中心为签证办理有疑问或的困难申请者提供签证办理咨询服务。

06

出国前准备Preparation before going abroad

申请者需要根据学校的住宿开放时间和校车的接机安排,合理选择航班,购买机票。准备出国所携物品、换汇。携带一些相关文书资料以备用。Young发展中心为有需要的申请者提供机票预订,接机等服务。

07

抵达留学国Arrived in the country to study

申请者在新学校的新生指导委员会、学校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参与一系列的新生活动,开始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