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我们的服务

文书书写

首页 > 文书书写

申请文书书写包括您申请学校时所需提交的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或Statement of Purpose/Motivation Letter),2-3封推荐信(Recommendation Letters)、简历(Curriculum Vitae/Resume)以及短论文(Essay,一般250-500字)等。

不同国家的不同学校对申请文书会有不同的要求。一般来说,个人陈述和推荐信是必不可少的核心申请文书材料。不同类型的留学文书从不同方面反映出申请者的成长历程以及各方面的才能和所具备的潜在能力。这些都是学校了解申请者并做出选择的重要依据,因此,申请时文书质量的好坏对于申请的成败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那么如何在有限的字数内更好的展示出最好的您?如何用已有的经历有效证明您的能力以及潜能?如何保证文书行文的逻辑性和流畅性,又如何使您的文书读起来不令人感到枯燥无味?Young发展中心文书书写服务将帮您解决这些难题,让您的闪光点跃然纸上,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 个性化服务

    申请文书服务的文书书写解决方案是针对不同情况的申请者,在申请文书书写中遇到的不同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以满足申请者的不同需求。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中英文稿原创、英文稿润色、中文稿润色及翻译、中文稿翻译、中文稿原创、加急服务以及个性化定制。点击解决方案及价格查看解决方案的详细内容介绍和价格方案。

  • 个性化书写

    越扬教育申请文书服务坚决杜绝使用模板,而是通过文书书写老师与申请者进行有效的沟通,充分挖掘申请者自身有助于其申请的经历历程、闪光点以及潜在能力,同时结合申请学校以及学科的特色,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地为申请者书写能够有效充分展示其个性和能力的申请文书材料。

  • 充分沟通

    在申请者与越扬教育确定具体文书书写服务业务之后,YDCer会立即安排指定的一对一文书书写老师进行文书书写所需素材的收集。在文书书写老师收到申请者反馈回的素材之后,会就相关内容和问题与申请者进行沟通。在文书书写的整个过程中,申请者都可以与文书书写老师进行实时沟通,对文书书写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 高质量文书

    我们书写的申请文书都是在文书老师充分了解申请者自身情况并与申请者多次充分沟通,根据申请者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后完成的。我们书写的文书语言真诚朴实,行文流畅,逻辑性强,能够充分满足申请学校的要求。

  • UCSD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录取【CS体系架构】

    文书服务:

    越扬心得:张同学本科背景:上海交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GPA 3.13/4.3语言成绩:iBT: 89; GRE: 313+3.0其他背景:项目若干;社团和志愿者活动很多;国家专业:美国-CE(体系架构)录取学院:NWU 西北大学;UCSD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最终选择>;Pittsburgh匹大;Buffalo纽约州立水牛城

  • Cornell康奈尔大学录取【生物统计】

    文书服务:

    越扬心得:翟同学本科背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学-GPA 3.49/4.0; 罗格斯大学-统计学-GPA 3.79/4.0语言成绩:iBT: Waiver; GRE: 324+3.0录取学校:Cornell康奈尔大学<最终选择>;Emory 埃默里大学;BU波士顿大学;UW华盛顿大学;GWU乔治华盛顿大学;Rutgers罗格斯(全奖)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

  • HKU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录取

    文书服务:

    越扬心得:刘同学本科背景:UIC-金融数学-GPA:3.43/4.0 语言成绩:IELTS 6.5(L7/R6.5/W6.5/S6) 其他背景:UIC 2等奖学金、论文被ICEFS录用 NUS(Culture+Business)Case Challenge、Photoshop、MOS证书 国家专业:香港、新加坡-金融数学、大数据分析 录取学校:HKU香港大学(Computer Science) <最终选择>;HKUST香港科大(Big Data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