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座及活动 > 越扬江南大学之行——

越扬江南大学之行——出国交流会

 

越扬江南大学之行——出国交流会

 

2013 417日,我们越扬教育的杨剑老师受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的邀请来到江南大学为该学院的同学们作讲座,讲解了关于留学的DIO。我们越扬教育的3为老师一起参加了江大工程学院的这次题为出国交流会的活动。

这次的出国交流会于当天下午3:30开始,主要是由江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出席领导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周雪晖,江大出国交流中心负责人秦洁老师,以及越扬教育咨询总监杨剑老师。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海外游学,交换生等一系列的出国学习项目有所了解。

 

杨剑老师以你我携手共创留学奇迹为主题,讲解了留学中关于时间规划,文书写作,专业及选校,申请奖学金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很好,杨老师讲完后,有几位同学提出了自己在留学准备过程中的疑问,还有同学问道该如何准备相关考试。

下午六点钟,讲座结束,为期一天的江南大学之行,在夕阳余晖的照耀下,也结束了。这次的江大之行,让我们感受良多。在后来的讨论中,我们觉得一定要让自己更专业,更负责,更贴心,让学生们都能申请到自己理想中的大学。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