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留英中山同学会2012英

留英中山同学会2012英国文化节后续

留英中山同学会2012英国文化节后续——这个夏天,我们一起邂逅英伦

 

时值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行期间,留英中山同学会分别通过展览、体验、讲座、音乐会等多种方式,让中山青年能够全方位地领略和感受英国文化,促进中西文化的交流,同时为即将准备到英国读书或者有赴英留学的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邂逅英伦——2012英国文化节


现场布置着大量具有英国特色的装饰,屋顶上五星旗和米字旗交错排列,大批中山使命和青年在英伦经典乐曲和英国传统食物散发的诱人香氛中涌入会场,投入到我们的同学会中。瞬间现场的气氛就热烈起来。通过一个一个环节的逐步推进,现场的气氛也渐入佳境,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

 

 

 

今天,同学会的组织者们一同聚首,切开做成英伦风情的特色蛋糕。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中,宣布今天的同学会正式拉开序幕。随着英国经典音乐踏着鼓点从音响缓缓飘出,现场的同学们也跟随着韵律摇摆身姿,沉浸在夜幕下激情四射的英国之中。

 

 

 

紧接着身着英伦特色米字裙的主持人Judy亮相,为参加者们介绍着我们今天的各项流程和安排。并和现场观众热烈互动,讲了两个生动有趣的留学段子,一下把会场的气氛再次炒热。

 


 

第一个出场的便是我们经验丰富的同学会主干——刘嘉杰。很巧,他今天上身一样换上了印有米字旗图案的白T,简单的装饰,却让人觉得英伦气息扑面而来。他耐心而且细致的和我们分享了他留学生申请的经验,并热情为现场几位有意向去英国留学的中山青年解答了他们的疑虑。

 

 

 

 

第二个出场的是我们清新的小美女——Louise。有了前面两位的珠玉在前,现场的同学们已经完完全全沉浸在当时的氛围里,认真的聆听着Louise为我们介绍学生申请的具体步骤和事宜。她和缓如细雨般动人的嗓音,明确细致的解说,获得了现场雷动的掌声和一致的好评。

 

 

 

接下来出场的帅哥,可是来头不小。他不仅有在英国留学多年的经验而且在毕业后留在英国,现已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他也慷慨的在今天向现场的各位分享了在英国求职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也告诉了我们他工作生活中的一些趣闻轶事和宝贵的工作经验。简直就是想去英国留学和工作的同学们的福音!

 

 

 

最后由我们具有阳光笑容的梦琦,向大家介绍英国的风土人情和礼仪文化,帮助在场的中山市民和学子们更好的融入到现场的氛围中,小到饮食音乐大至历史文化,方方面面无所不包。让同学们边品尝着英国传统的饮食,边倾听着英伦经典音乐,身临其境的感受英国独具特色的魅力。

 

 



交流环节结束后,留英同学会也遵守承诺向活动的参加者们,发放了印有英国国旗的扇子,剑桥大学的书签等各式具有英国特色小礼物。并和他们交流分享感受,解答他们在交流环节后依然存有的疑虑。大多数中山市民和青年都表示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并且表达了主办方的感谢。

 

 

 

 

暮色四合,百家灯火,我们的聚会也随着夜色的降临更为激情而火热。会场中央正在进行的小游戏,也让现场的观众笑声接连不断,收获颇丰。欣赏着台上热辣的热舞和调酒表演,观看着大屏幕中反复播放的英国经典电影,渐渐现场的各位在头耳交接,推杯换盏间,已然微醺,仿佛已真正置身于伦敦街头,呼吸间已隐约嗅到了雾都独有的湿润气息。

 

 

 

转眼今天的活动已临近尾声,可是现场的诸位仍旧流连不去,大呼不过瘾。在确认了明天更加丰富的内容和多彩的活动后,才依依不舍的披着月色离去。

 

721-31日,长达10天的活动中我们通过具有英国特色的场景布置,与英国标志性景物伦敦眼大笨钟双层巴士等美妙合影以及现场的英国音乐会和电影节。在现场营造了独具英伦风范的氛围,让中山的市民和青年和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激情四射的英伦之夜。同时,也邀请了同学会中的骨干——大批具有丰富英国文化知识以及在英国留学经验的朋友的经验分享,帮助有意向去英国留学的学生答疑解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大家更加了解英国,促进和缔结中英饮食,音乐,文化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