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教你正确get美国大学

教你正确get美国大学的别样打开方式



教你正确get美国大学的别样打开方式




赴美留学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不是只有具备高托福,高SAT和高GPA才能顺利留学呢?其实不然,美国的学校更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众所周知,常规去美国留学需要学生的语言成绩达到一定的要求,但美国独特的教育制度和开放的教育模式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可选择的留学方式。针对国际学生学术能力达到学校的认可,语言能力有待提高的学生,美国提供双录取和桥梁课程 ,保障有潜质的学生有机会赴美深造。    

 

那么到底什么是双录取和桥梁课程呢?   

 

 双录取    

美国本科双录取实际上就是有条件录取,即语言和专业课同时录取。学生在申请某一所大学时,经过学校的评审,认为该学生的成绩符合学校的招生条件,可以被录取。但是由于语言成绩达不到学校的最低录取标准,需要首先进入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语言,语言课程毕业且重新参加语言考试并且通过方可进入大学攻读大学课程。    

 

桥梁课程   

 桥梁课程是指在入读正式课程之前,学生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学习一部分大学学术课程,为后续大学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桥梁课程,也有叫做快捷课程或学分课程的,一般英语会称作bridge programpathway program。与通常的ESL语言培训不同的是,桥梁课程会根据学生的语言能力搭配一些学术基础课程。    

无论是双录取还是桥梁项目,都可以为赴美留学生提供一段时间的过渡,那么这两种升学方式有哪些相同点和差异点呢?今天我们就来重点分析一下。    

 

相同点    

针对学生人群:准备赴美读本科或者硕士的,准备留学时间较短,没有时间准备语言或者语言成绩没有达到申请大学要求的学生。   

 申请周期:审核周期短,通常4-6周即可拿到录取,一般申请周期不会超过两个月。  

 

  不同点   

 

 项目录取模式:    

双录取是学校发语言学习和正式课程两个录取通知    

桥梁课程是学校发桥梁课程正式录取通知   

 

 学习地点:   

 双录取是大部分在校园内部的语言学习中心,如校内没有语言中心,需要到校外语言中心学习。    

桥梁课程是基本在校内进行学习    

 

授课模式:    

双录取是小班教学,基本以语言学习为主,搭配部分美国文化等课程,帮助快速融入美国。    

桥梁课程是小班教学,除了语言学习之外,搭配大学部分的正式学分课程。实现从语言到课程学习的良好过渡。    

 

转为正式课程要求:    

双录取是通过语言考试,语言成绩达到学校要求即可入读正式课程。    

桥梁课程是语言成绩达到要求,同时GPA成绩也达到学校一定要求后,进入大二继续正式课程学习,无需重新读大一。    

 

学习周期:    

双录取是学时灵活,一般为三个月、半年、一年不等,语言成绩达标即可转入正式课程学习,学时灵活。    

桥梁课程是校方根据学生入学成绩进行评估,固定为两个学期或三个学期。需要读完才能正式进行正式课程学习。    

 

学校和专业选择范围:   

 开设双录取项目的美国大学数量众多,覆盖全美各地,并且涵盖了几乎所有专业,学生可选择面较广。    

目前开设桥梁课程项目的美国大学数量有限,主要专业方向有商科、工程等    

看完你是不是对美国双录取和桥梁项目有了更好的了解了呢?对于那些语言准备不是十分充沛的学生来说,双录取和桥梁课程是美国本硕留学申请非常好的两种选择,助你提前锁定美国名校offer    

 

2017美国春季双录取和桥梁项目正在招生中    意向留美的小伙伴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org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18号上实大厦33楼E2(200030)


电话:+86 (0) 21 3100 6556

Fax: +86 (0) 21 6427 7342-805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起湾道水云轩8幢11卡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南通分部

         地址:南通市港闸区北大街108号万科金域T2座1511-1512座

         电话: +86(0)513 5508 155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