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英国苏格兰国际夏令营

英国苏格兰国际夏令营——圣安德鲁斯


英国苏格兰国际夏令营——圣安德鲁斯

学校介绍

英国苏格兰国际语言学校由圣安德鲁斯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邓迪大学等英国著名学府联合组织,目的给来自超过46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知识,交流文化,体验乐趣的丰富的暑期生活。

官网:http://www.summerschoolscotland.com/

 

暑期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

每一期为期3个星期,每一位学生将学习1门文化课,1门选修课,并在课余时间以多种形式体验英国文化,促进交流,锻炼能力。课程内容主要是针对有志向来英国就读大学或者希望体验不同的文化生活的年轻人(13-18岁,并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

 

学校不仅提供高层次的英语学习和锻炼机会,而且学校的选修课是苏格兰首屈一指的。选修课的教练均是各自领域的专家。参加高尔夫课程更有可能获得美国大学的奖学金(详情见官网),去年该学校电影课程的作品在国际青年电影节短片展览上获得了金奖。

 

更重要的是,该暑期活动可以促进您和苏格兰各大学的联系,不仅可以参观各个大学的校园,与学校各科系的老师交流,甚至可能和招生办主任直接对话,该暑期项目还能够提供证书和推荐信,方便您今后的申请,甚至可以提供大学申请的指导。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