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英国利兹大学越扬成功

英国利兹大学越扬成功案例



越扬成功案例二

 

专升本再到顶级商学院的华丽蜕变

 

 

 

背景介绍:

 

申请人菁菁是安徽省某师范学院的专科毕业生,学习的是英语专业。从菁菁咨询越扬开始,顾问就发现她是一个坚强的人,虽然高考失利,进入安徽某学院学习师范类英语,她对于学习的热情并没有丝毫退却。经过努力,菁菁顺利通过了誉为“小高考”的专升本考试,最终被安徽农业大学录取,并顺利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商务英语方向)。

 

菁菁本科毕业的成绩有接近80%,但是申请海外大学具有一定难度,因为她开始是专科生,通过专升本考试完成的本科学位,海外很多院校不太理解。而且菁菁的留学目的很明确,必须是海外优秀的高等院校。越扬教育的顾问们,通过细心分析和规划后,通过专升本考试的解析入手准备菁菁的个人陈述,让招生主任从侧面了解到菁菁的坚韧精神。

 

菁菁希望攻读的是人力资源管理,希望进入知名的商学院学习。但是菁菁的本科专业为英语,虽然有少量商务类课程,但是并不足够令招生主任相信菁菁具备足够的商科知识。越扬的顾问得知菁菁在大学期间就有从事兼职家教,而且具有教师资格证。从这个方面上看,顾问从培训与教育方向入手,为菁菁进行包装。最后,综合了菁菁各方面的优点的个人陈述,结果顺利敲开了利兹大学商学院的大门。

 

菁菁最后选择了利兹大学的Leeds Business School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菁菁同时获得offer的还有University of Newcastle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她选择Leeds是因为城市的原因。大城市获得的实习和工作机会将更多。现在菁菁在英国工作一年后已经回到中国发展,在一所全球500强的跨国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她的人生又再次翻开新一页。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