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留学申请季来临,浅谈

留学申请季来临,浅谈DIY申请和中介申请



留学申请季来临,浅谈DIY申请和中介申请


    火热的留学申请季已然悄悄来临。同学们可以选择你认为适合你的方法来申请,包括DIY和委托中介。

 

    对于选择DIY留学申请的同学,我们非常赞赏,毕竟这是一个锻炼处理能力,沟通能力,应对能力等等个人综合素质的良好机会。

 

    在申请前期的准备过程中,要准确对自己定位,明确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选择学校和专业。对于硕士申请的同学来说,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不要苛求学校排名,而要更加重视专业的排名和专业的师资以及教学实验力量。毕竟一个好的专业方向和好的教授,将会给你带来许多额外的益处,比如重要的课题研究或者是难得的实习机会。在申请的过程中,要仔细而又耐心。

 

    对于申请过程中的重中之重——留学文书,要好好把握和书写。在申请后期,要适时追踪材料递送情况以及offer发送情况。在必要的时候,需要学会用邮件与对方学校的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具体方法和技巧可参加Young发展中心之前的博文)。 

 

    在最后的收获季节,在犹豫不决不知选择哪方offer的情况下,不如多向有经验的学长学姐请教,或者去论坛多逛逛。

 

    Young发展中心在同学的DIY申请过程中,提供了尽可能细致的服务,从留学文书,到在线填写申请材料,以及后期的签证申请和机票预订等等。帮助有志于DIY申请但又遇到某些方面困难的同学,共同解决困难,达到美好的结果。

 

    对于选择中介申请的同学,可能是因为时间不够或者觉得自己缺乏经验不敢轻易尝试,这样的方式我们也支持。不过,面多众多中介,在作出选择的时候,同学们还需要多花些时间了解和甄别。

 

    我们经常碰到这样的咨询学生,对留学过程和步骤一点都不了解,对国外的学校情况和专业情况也不甚了解。对于这样的学生我们建议在托付中介业务之前,首先要搜集相关的信息资料,包括申请步骤、学校情况等,这样在和中介的老师交流沟通的时候,才不至于一头雾水,老师说什么情况自己都不了解,只能跟着别人走。

 

    除此之外还有这样一类学生,对我们上述所说的情况有些了解,和中介也签订了协议,但又会找我们来书写中文稿的文书。目前有些中介机构不提供留学文书中文稿的书写,只提供翻译工作。殊不知,在众多材料相似相仿的情况下,留学文书的质量就变得尤为重要。因为这是审核材料的老师在没有接触你,没有和你有过任何交谈的情况下,对你做出判断的最主要依据。因此,高质量的原创文书对于申请非常重要。文书的逻辑、内容、蕴含的闪光点以及对学生潜在能力真实而又不夸张的陈述,是对学生的挑战和考验。因此,在选择中介机构的时候,学生不妨多做点功课,多了解些信息,多对自己负责一些。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