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何为EA,ED,RA and rol

何为EA,ED,RA and rolling admission


[转载]何为EA,ED,RA and rolling admission

原文地址:何为EA,ED,RA and rolling admission作者:EducationUSA中国



很多想申请美国本科的学生和家长对于如EA,ED等的申请名词都还是陌生。其实这代表着很重要的信息,如果大家不能很好的理解他们,可能会对申请有一定的影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逐一的解释他们分别代表的意义。

首先,EA, ED, RA  Rolling Admission都是美国大学本科申请的政策的缩写。这些政策主要体现在申请时间,公布录取时间,和选择申请的大学数量上。

EA, Early Action  ED, Early Decision 简单理解就是早申请,早录取。通常情况下,申请截止日期是申请当年的111日,也有的大学是1015日。学生们会在当年的12月份就会获知录取结果,而不是正常申请情况下等到第二年的4月份。

EA  ED 最大的区别是 ED是绑定的。EA不是绑定的。解释如下:

ED, 学生只被允许申请一所大学的ED,一旦被录取,学生就必须撤销所有其它大学申请的,并且必须最终选择入读这所学校。

EA, 学生可以被允许申请多所大学的EA,如果被录取,学生也不需要一定入读这所大学。大学与大学不同,在EA的政策上也会不同。比如EA也会分限制型(Restrictive EA)和非限制型(Non-restrictive EA)。限制型的EAED相似,只允许学生申请一所EA政策的大学,并且不可以同时申请ED。而非限制型的EA就没有这样的要求。

每年各个大学对于本学校的录取政策都会略有同。请家长和同学一定要以申请大学网站上公布的录取标准和政策为主。


RA, Regular Admission. 
为正常申请和录取时间。一般情况下,申请截至日期是第二年的11日或者115日,也有的大学是21日。录取结果一般是在第二年的4月份左右获知。对于大学的申请数量,录取之后是否可以拒绝等没有限制。

Rolling Admission.是滚动录取。是指大学没有特定的申请截止日期,是以大学的录取名额录满为止。也有的Rolling Admission会分几轮截止日期。同样也没有申请大学和录取之后的各种限制。

以上只是几种主要录取时间政策的说明。也有很多大学是遵循自己的申请和录取时间表。比如加州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一般情况下是在申请当年的1130日。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校区是121日等。

信息来源:维基百科

Wendy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