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美国重磅offer来袭!

美国重磅offer来袭!西北大学收割机!



越扬2019 offer


最近到了收美国学校offer的高峰期啦!

越扬收到了一个又一个美国名校offer

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案例分享吧~


成功案例分享1



学生姓名:叶同学

本科背景:上海大学-通信工程

GPA: 3.56/4.0

语言成绩: iBT: 92; GRE: 321+3.5

其他背景:美国交换 1 学期,研究项目若干

意向专业:美国-CE 计算机工程

录取学校:NWU 西北大学<最终选择>;USC 南加州大学;RPI 伦斯勒理工大学;NEU 东北大学


过程介绍

小叶同学一开始是很不自信的,主要在于托福一直考不出来,从第一次的 75 分到第二次的 81 分,到三次的 85 分,到第四次的 92 分,真的是拼尽力了全力。GRE 也是一样。


2018 年下半年因为去美国密苏里大学做交流访问研究,那美国第一次只考了 305 分,悲伤不已,回国后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把 GRE 刷到了 321+3.5,当然自身的努力和我们的补习都有功劳。


由于 GT 考试的原因,我们的申请递交其实是偏晚的,基本上都等到了 12 月份或 1 月份最后的 DDL,文书也是不断的修改和完善,大概改了 10 来稿,每一个项目和过程我们都仔细推敲,每一个语句我们都认真审核。


最终在递交申请 1 个月不到的情况下,获得了这么多学校的 Offer,尤其是西北大学,全美 TOP10 的学校,即便是托福没到 100 分,但我们凭实力和文书征服了招生官。


OFFER展示


image.png


学生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成功案例分享2


学生姓名:张同学

本科背景:东华大学-生物工程-GPA: 3.75/5.0 (87.5/100),rank:2/22

语言成绩:iBT: 99; GRE: 147+169+3.0

其他背景:四作中文期刊一篇,复旦大学半年交换科研(截止申请时无文章)

意向专业:美国-BE/BME 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硕士

录取学校(截至目前):UCB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NWU 西北大学;Penn State 宾州州立大学(材料);NEU 东北大学



过程介绍

刚接手张同学申请服务的时候,是申请当年的6月份,当时她正在被几个事情所烦恼:首先是语言成绩不够满意,当时的托福只有83分,GRE是316+3这个不上不下很尴尬的成绩。第二是其实她本身是学术能力很出色的学生,无奈自己学校的老师不给力,做的项目很一般,她辛辛苦苦做了2年除了一个很水的中文期刊四作以外一无所获,觉得很苦恼。自己优势的地方在于当时学校的课程已经结束,她的成绩定格在全班第二名这个水平。


这种情况一看就属于上下限都很高的学生,重点在于如何进行后续地规划,后续的操作会大大决定拿到offer学校的等级。因此,当时帮她做了详细的分析:首先托福是决定申请下限的因素,83的成绩对于想冲击名校来说是肯定不够的,必须一直刷下去,争取刷到100+。第二是学校的老师水平和科研条件会决定一个学生的科研上限,因此果断决定去外校做科研。


当时帮助张同学定位的学校是复旦大学和上海交大,于是我们锁定范围,在张同学选定意向教授之后立马跟教授取得联系,很快就拿到了跟复旦大学生物系教授跨校做科研的机会。


这半年的科研不仅大大丰富了张同学的科研经历,并且获得了教授的强推荐信(教授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生物学博士)。跟这2个部分相比,GRE成绩相对来说不是那么重要了,所以GRE没有再刷,这样保证了张同学可以专注于托福和校外科研这2件事情。期间张同学自己也非常给力,托福刷到了99分。


到了申请的时候,针对张同学的背景以及未来的预期,我们分不同档次梯度选择了就业型、研究型以及综合型(可以去了之后再选择)的三种类型的硕士项目,并且针对每一种类型的项目都对简历文书做了相应的修改和调整以match项目的要求。最终截止到目前,张同学拿到了梦校UC, Berkeley(专业排名第四),西北大学(综合排名第10)以及penn state材料系(专业排名前10)学校和项目的offer。

 

OFFER展示

image.png



学生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越扬不愧是西北大学收割机!offer一纸虽轻,却是学生和越扬团队无数心血和汗水的结晶。这些优秀的学生们,永远是我们追逐的目标和学习的榜样。

还没收到offer的同学也不用着急,offer也许正在赶来的路上,我们继续努力前行!加油~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org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804(200030)

电话:+86(0)21 3100 6556

传真:+86(0)21 3100 6556 -805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起湾道水云轩8幢11卡

电话:+86(0)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成都分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新希望路7号丰德万瑞中心甲座2101

电话:+86(0)28 6600 9320


重庆分部

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53号华润广场B座2404

电话: 023 68175713/ 17782030533

电话:1521325257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