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澳大利亚八所名校联盟

澳大利亚八所名校联盟

澳大利亚八所名校联盟

澳大利亚留学之所以一直那么热,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澳大利亚的移民优势,很多申请者在考虑出国目的时都是移民为导向,或者文凭为导向但到最后也考虑移民。澳大利亚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确实适合人类居住。在欧洲大陆旅游时,就遇到从澳大利亚到欧洲旅游的人,很骄傲的说,欧洲大陆没有澳大利亚好。朋友从澳大利亚旅游回来,也大赞澳洲适合移民,是移民的首选国。虽然澳大利亚现在移民政策收紧,但是相比较之下,仍然是比较理想的移民国家。申请去澳大利亚留学,有哪些学校可供选择呢?下面列举了著名的Group of Eight——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排名根据USNews排列,均在世界排名前100名),是申请者的首选。

1 The Australian Nantional University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2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3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尔本大学

4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

5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南威尔士大学

6 Monash University 莫纳什大学 

7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学

8 Adelaide University 阿德莱德大学 

 

越扬教育从挑选了2所,为申请着做详细介绍。

The Australian Nantional University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founded in 1946 by the federal government, is located in the heart of Canberra, 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 Australia.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is a celebrated place of intensive research and education. ANU is home to an interconnected community of scholars.

The University currently has the highest rankingfor universities in Australia.Its academic achievement is among the world’s top universities, and it is well-known for its excellence in humanities, social sciences and natural sciences.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于1946年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出资创建,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中心地带。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已成为一所世界闻名的集科研与教育为一体的密集型综合类大学。这里孕育了许多知名的学者。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望,曾两度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评议为第一等级大学,并多次位于澳大利亚大学综合排名第一位。各学术领域皆属世界一流,达全球前五十名;其中人文学科、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领域更是堪称世界顶尖。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