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转载】加拿大联邦技

【转载】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AEO项目常见问题

[转载]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AEO项目常见问题


原文地址: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AEO项目常见问题作者:尊成留学

1 什么是AEO ?
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人,在加拿大找一个雇主,你的雇主给你一份长期的工作邀请Permanent Job Offer(雇主函、聘书、永久工作合同),确定一旦你成为永久居民,雇主将永久聘用你。该工作邀请需要上报加拿大人力资源部HRSDC,并且获得加拿大人力资源部核准并且发出批文AEOArranged Employment Opinion)认证。在此情况下,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人则可以获得“Arranged Employment Opinion”所加的10 分,同时在适应能力上增加5分。


2.
 有了AEO 就就一定能够加分吗? 
AEO
的有效性是加拿大人力资源部(HRSDC)确定的,移民部的签证官不会越权审理AEO的有效性。获得了AEO,在申请技术移民的时候,就一定会得到加分。


3.
移民官在处理AEO时的权利的官方表述?
加拿大移民部在签发移民签证之前,保留联系申请人和雇主的权利,以确定offer是否仍然有效。
Please note that CIC reserves the right to contact you, the employer, before issuing a permanent resident visa to determine if the offer is still valid.


4.AEO
和加速我的移民申请速度吗?
不管任何时候的递交的申请,只要是有了AEO,都可以加速处理。227新政策以后,本中心处理的此类技术移民申请,从拿到AEO到拿到LP只有10个月,符合CIC关于有AEO的申请6-12个月结案的承诺!


5
 哪些职业可以申请AEO 
IT
、技术、会计、金融、旅游、商业、贸易、美术、设计、市场、销售、管理,石油、化工、美容、汽车等
不能申请AEO的职业:医疗、卫生、法律。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