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英国伦敦大学Universi

英国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越扬成功案例

越扬教育成功案例——University of London

 

 

成功案例一:

 

客户:Derek University of London, Birkbeck; MSc. Financial Economics//University of Glasgow, MSc Financial Economics

 

 

背景介绍:

 

Derek毕业于深圳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均分在74左右,这样的成绩,一般都被认为难以申请到顶级的大学。在接触Derek的时候,越扬的升学规划师就确信,仅通过拼成绩,是很难敲开名校的大门。于是,我们建议申请者思考一下他的实习与工作经历,已经他的其他一些个人技能,从侧面打动录取官。

 

我们发现Derek一直有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在我们接触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很好的沟通能力,在材料的准备上,也反应他具有较好逻辑能力。他在大学学习中,虽然文科类课程比较较差,但是在数理科目上的表现较为出色,我们把他表现优秀的课程单独列出,并制作成表格,越扬鼓励Derek把一门课程的中文小论文改写后,我们翻译成英文与课程主任沟通,出人意料的是,课程主任对他的小论文表示了肯定。

 

在众多的申请院校中,Derek都基本上获得了offer,而他最心仪的伦敦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都给了他录取通知。后来,Derek看中伦敦的商业气息和就业机会,选择了到伦敦就读,目前已经顺利毕业,留在英国工作。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