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60所英国大学海外招生

60所英国大学海外招生资格暂停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内政部移民国务大臣詹姆斯 布罗肯希尔(James Brokenshire)日前在议会宣布,英国内政部已经对“托业”(TOEIC)考试舞弊事件作出决定,宣布近5万名外国学生的英语考试成绩无效或有疑问,并对3所大学和57所私立高等学院作出处罚,包括提出警告和暂停海外招生资格等。

 

前不久,英国广播公司(BBC)曝光了“托业”考试存在舞弊现象,称有监考老师在考试中念答案,还有机构组织替考等。随后英国相关部门就此展开了调查。

部分被吊销或暂停担保人资格的英国大学


    格林多大学(Glyndwr University)

    西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贝德福德郡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

    英国大学(Britain College)

    伦敦中央学院(Central College London)

    伦敦学院(City of London Academy)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Londo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Finance)

    伦敦管理商业学院(London Academy of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西方乔治大学(West George College)

    莎士比亚大学(Shakespeare College)

    曼彻斯特管理科学大学(Manchester College of Management Sciences)

    曼彻斯特国际学院(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被查处的英国院校都属于我们认为的鸡肋院校,越扬教育从来没有推荐学生去这些学校,将来也更不会推荐这些学校给学生。越扬教育也提醒学生在挑选学校时,不要去这些鸡肋学校。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org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