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针对苏州大学学生提问

针对苏州大学学生提问的回答系列一:留学申请前期准备问题


针对苏州大学学生提问的回答系列一:留学申请前期准备问题

前期准备

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答:学校一般提前1个学年开放课程的咨询和申请,也就是说申请2012年的秋季项目的学生在2011年秋季提交申请。在此之前,学生要根据申请学校和专业的要求做好申请材料的准备,包括语言、留学文书、证明文件等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

 

如何准备(现在大一该如何准备,是看GMAT还是修第二专业?如果要考MBA是不是要有工作经验?是不是大学毕业现工作三年再考虑出国?工作是不是要从事与工管商科相关的专业才算工作经验?)

答:我们Young发展中心的口号是Better Plan, Better Future就是提倡学生做好人生和职业规划。建议大二结束时就确定是否要出国读书,并确定留学国家和专业。大三时根据留学的国家和专业对申请者的要求做相关准备,包括语言成绩、选修相关课程等等。

 

手续问题

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答:主要包括专业申请和签证申请两个主要阶段。 

需要哪些个人材料

答:专业申请阶段,不同学校和不同专业要求的申请材料各不相同,学生要根据每个专业的具体要求提供符合要求专业的申请材料。签证申请阶段,学生要了解留学国家的签证申请政策,弄清楚申请的签证类型以及该签证申请要求的申请材料及步骤。对于官网列出的要求和说明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专业人士以减少失误和麻烦。

 

政治面貌问题(党员身份问题)

答:党员身份不影响留学申请。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