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中山市卓雅外国语学校

中山市卓雅外国语学校再创国际教育新模式


中山市卓雅外国语学校再创国际教育新模式


近日,中山市卓雅外国语学校和中山市越扬教育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卓雅外校高中国际班。作为中山唯一一所外语特色学校,国际班的开办标志着卓雅外校向国际教育普及化迈出了重要一步。中山越扬教育负责人表示,“既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成果和精神财富,又要放眼世界,与国际现代化教育无缝对接,两条腿走路,才能走得更坚实。国际班普及的是国际化办学理念、国际化教育标准、国际化人才培养”。

据悉,自2010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以来,教育国际化作为我国未来十年教育发展与改革的重要一环,受到了政府、学校以及家长和学生的高度期许。目前中山已有数所公办中学开设小型国际班。卓雅外校结合外语特色,兼顾扎实的国内基础教育,指导学生在完成高中学习后,以“小成本、高质量、宽口径”顺利升读海外大学的尝试将会为国际教育普及化提供新经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