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WWOOF国际志愿者项目

WWOOF国际志愿者项目

WWOOF国际志愿者项目

WWOOF(World Wide Opportunities on Organic Farms)作为一个世界性组织,1971年最早成立于英国,之后在世界各地发展起来,一直专注于帮助世界人民分享和体验更多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WWOOF 是一种交换方式。作为对志愿者提供帮助的回报,WWOOF农场主将为志愿者提供食物,住宿和学习有机生活方式的机会。


WWOOF 组织建立一座桥梁,连接世界各地期待在有机农场或小农地工作的志愿者和寻求帮助的农场主。

 

 

 

服务对象

WWOOF农场主(WWOOF hosts):

实施有机种植,或者正在向有机种植转变,或者在农地使用科学的生态学方法
提供亲自动手进行有机种植的经验,以及任何可以学习如何有机种植的机会
向志愿者提供干净干爽的住宿以及充足的食物
志愿者(WWOOFers ):作为一名WWOOF的志愿者,在你感兴趣的国家的农场,学习有机种植的知识和技能,体验当地的生活方式。

对学习有关有机种植的知识和技能有浓厚的兴趣,并对乡村生活和绿色环保地生活方式充满向往
每天按规定工作时间给农场主提供帮助
官网:www.wwoof.org

 







越扬教育(越扬留学)

www.i-ydc.com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楼1301(200235)


电话:+86 (0) 21 6029 3320


Fax:    +86 (0) 21 6029 3321

邮箱:info@i-ydc.com

 

中山分部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龙凤街8号众智商务大厦A202(528401)


电话:+86 (0) 760 8878 2397

邮箱:info_zs@i-ydc.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