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UCI, UC Irvine, or Irvine), is a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located in Irvine, California, and one of the 10 general campuses in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UC) system. UCI's Orange County campus is the fifth-largest in the UC system, with over 29,000 students, 1,100 faculty members and 9,000 staff. Times Higher Education in 2013 ranked UC Irvine 1st among all US universities and 5th among the top 100 global universities under 50 years old.


 


欧文加州大学或称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为UCI或UC Irvine)成立于1965年,是加州大学10个校区之一,位于美国加州欧文。UCI是第五大的加大分校,有约28000名学生,1100名教授,9000名工作人员。


为了满足逐渐增长的学生入学需求,1960年代新建立了三所加大分校,UCI便是其中之一。校址于1959年被选定,随后一年The Irvine Company以一美元的价格出售1000亩土地与加大。当时的总统林登·詹森于1964年出席了学校的奠基典礼。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尔湾加利福尼亚大学所处的尔湾市是个人口约20万左右的小城市,UCI工学院离洛杉矶大概45分钟的车程。尔湾可以说是一个“订做出来的城市”,由著名建筑师威廉姆•佩雷拉精心规划、设计出的梦想城市,整个城市的绿化和街道交通规划都非常完善,市景空间舒适宽敞令人印象深刻,整个城市显得相当安详和谐。而UCI恰恰是设计师设计的城市之中心,校园建筑当然要为了配合整个尔湾市的规划布局而生,固然体现出学校的朝气,也不失尔湾的优雅、安详与和谐。不管是在UCI校园还是在尔湾城市中,到处都看得到高大的树木和精心修剪的绿化成果。尔湾市没有所谓的贫民区,是极佳的生活区和学区。尽管如此,尔湾的警察仍恪尽职守,积极维护城市秩序,保障市民安全,这使得尔湾市年年都名列全美最安全的都市之一。

学校地址

510 Aldrich hall #5,

Irvine,

CA,

United States

Tel:+1 949-824-5011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uci.edu/

学费一览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一年的学费为:230339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eng.uci.edu/undergrad/admission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