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UCR or UC Riverside), is a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and one of the 10 general campuses of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 The main campus sits on 1,900 acres (769 ha) in a suburban district of Riversid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with a branch campus of 20 acres (8 ha) in Palm Desert. Founded in 1907 as the UC Citrus Experiment Station, Riverside, pioneered research in biological pest control and the use of growth regulators responsible for extending the citrus growing season in California from four to nine months.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英语: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亦译作河滨加州大学,简称UCR或UC Riverside)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十大分校之一,主校区位于河滨市,占地约1,200英亩(4.86平方公里)。另有位于棕榈沙漠的分校区,占地20英亩(合8公顷)。该校的前身为1907年成立的加州大学柑橘实验站,是虫害生物防治研究及生长调节剂使用方面的先驱,其研究成果成功将加州柑橘的生长期从4个月延长至9个月。河滨分校收藏了一些关于柑橘多样性、昆虫学以及科幻和摄影方面的全球最重要的研究藏品。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河滨大学地处南加州中部,地理位置虽然不及UCLA, UCI 和UCSD等其他加州大学优越,但是交通还是非常方便,一小时之内可以到达洛杉矶,圣地亚哥等大城市,也可以到达黄金海滩,滑雪圣地,国家公园,迪斯尼,海洋公园以及南加著名的”解放区” (中国城),所以学习之余,生活还是可以充满各种乐趣。

河滨分校在加州系统里面是属于比较容易申请的,英语要求不是非常高,所以GT分数较低但是其他不弱的同学可以考虑。河滨大学虽然综合排名一般,但是研究生院的科研水平还是较高的,加之最近学校要增加医学院,总体的水平还是处于上升趋势。

该校亚裔学生较多,中国大陆和台湾学生近年来也一直保持增多的趋势,加之学校附近的中餐馆数量不少,所以初来乍到的新生也许会比较适应。

学校地址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900 University Ave.

Riverside, CA 92521

Tel: (951) 827-1012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ucr.edu/

学费一览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一年的学费为:306770 RMB

申请链接

http://http://www.ucr.edu/future/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