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The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Minnesota, U of M, or The U) is a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located in Minneapolis and St. Paul, Minnesota, United States, with the Minneapolis and St. Paul campuses being approximately 5 miles (8.0 km) apart. It is the oldest and largest campus within the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system and has the sixth-largest main campus student body in the United States, with 51,853 students in 2012–2013. The university is broadly organized into 19 colleges and schools, and it has sister campuses in Crookston, Duluth, Morris, and Rochester.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英语: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城区(即明尼阿波利斯及圣保罗)的公立大学,为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分校,常被直接称为明尼苏达大学。


明尼苏达大学是十大联盟的成员大学之一。学校亦有公立常春藤之称。明尼苏达大学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位居最富盛名的大学之列,具有优秀的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传统。


学校包括明尼阿波利斯校园和圣保罗校园,又称东校园和西校园,其中明尼阿波利斯校园位于密西西比河东西两岸。双城分校风景秀丽,建筑风格各异,是美国大学中传统的十大美丽校园之一。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一直排名在公立大学的前20位。双城分校共有161个学士专业、218个硕士专业、114个博士专业,并可以授予5个专业学位。其理工学院一直在全美排在前20位,化工更是位列三甲。这里有很好的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院、管理学院、和农学院等。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和圣保罗市之间。民尼苏达州是美国内地7州之一。北界加拿大的马尼托巴省和安大略省,东临苏必利尔湖,隔密西西比河与威斯康星州相望,南接艾奥瓦州,西邻南、北达科他州。美国大陆的极北点(北纬49度23分)就在该州,因此明尼苏达州的别称为北星之州。首府为圣保罗 (ST. Paul)。

学校地址

100 Church Street Southeast,

Minneapolis,

Minnesota,

United States

Tel:+1 612-625-5000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1.umn.edu/twincities/index.html

学费一览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一年的学费为:123953 RMB

申请链接

https://www.uofminn.org/apply/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