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匹兹堡大学

匹兹堡大学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The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Pitt) is a state-related research university located in Pittsburgh, Pennsylvania, United States. It was founded on the edge of the American frontier as the Pittsburgh Academy in 1787, and evolved into the Western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by alteration of its charter in 1819. After surviving two devastating fires and various relocations within the area, the school moved to its current location in the Oakland neighborhood of the city and was renamed to the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in 1908.


 

匹兹堡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简称PITT或匹大,成立于公元1787年,是美国第十所最早成立的大学,学术声望非常高,现在已发展成世界闻名的顶尖大学。匹大创立时称为匹兹堡研究院(Pittsburgh Academy),于1819年改名为西部宾州大学(The Western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并于1908年改名为现今校名。校训格言是真理与美德(拉丁文的Veritas et Virtus)。 匹兹堡大学主校区位于美国东北部的宾夕法尼亚州第二大城匹兹堡(Pittsburgh)市郊。过去历史中,匹大属于私立学校,直到1966年加入高等教育公立体系后,才转为公立大学。超过三万名学生,设有134种学士学位,116种硕士和83种博士学位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匹兹堡大学位于匹兹堡市区东部的奥克兰地区,与同城的卡内基梅隆大学一街之隔。匹兹堡是全美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同时也多次被评为全美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兼具悠久的历史记忆与现代化的都市景象,向东可至大纽约区,向北可通达五大湖区,可以说是美国东海岸连接中西部的重要地点。匹兹堡是美国钢铁公司、PNC金融服务集团等8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全球总部,全美排名第8,德国拜尔的美国总部也设于此。匹兹堡文化艺术非常丰富,毗邻匹兹堡大学校园的就是钢铁大王卡内基捐建的卡内基历史自然博物馆。美国著名的现代派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安迪-沃霍尔美术馆是全美最大的个人作品美术馆。匹兹堡交响乐团是美国几个传统交响乐团之一。




1819年托马斯·杰斐逊在此创建了美国第一所公立大学弗吉尼亚大学。杰斐逊的故居位于夏律第镇的蒙蒂塞洛,每年吸引数十万的游客到访。该市附近还有不少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的战场。由于这些原因, 这个城市成为美国的文化和历史缩影。








学校地址

315 South Bellefield Avenue

Pittsburgh,

PA 15213,

United States

Tel: 412-624-4141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pitt.edu/

学费一览

匹兹堡大学一年的学费为:178899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pitt.edu/admission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