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also referred to as UCD, UC Davis, or Davis), is a public teaching and research university located in Davis, California, just west of Sacramento. The campus covers 7,309 acres (2,958 ha), making it the largest within the 10 campu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 UC Davis also has the third largest enrollment in the UC System after UCLA and UC Berkeley.


 

戴维斯加利福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缩写为 UC Davis、UCD;简称戴维斯加大;又常被译做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毗邻美国加州戴维斯市,是一所公立大学,亦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十所学校之一。在加州大学系统下的各校中,戴维斯加大校园面积最大,占有超过7156英亩的土地。戴维斯加大作为美国和世界顶尖大学,在美国公立大学中全国排行第八名,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8,加大系统内与圣地牙哥加大 (UC San Diego) 并列第三。戴维斯加大被誉为美国“公立常春藤”之一。在校大学生、硕士生与博士生三万多。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戴维斯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优洛郡的一座城市,它是优洛郡在人口上的最大城市,并为加州第122大城市。戴维斯较为人所知的地方有:政治倾向自由派, 拥有许多脚踏车和遍及全市的脚踏车道,以及是戴维斯加大的所在城市。2006年,在一项依拥有研究所以上学历与居民比例的排名上,戴维斯被CNN Money 杂志列为美国教育程度第二高的城市,仅次于维吉尼亚州阿灵顿。









学校地址

2500 Southwest 2nd Avenue,

Gainesville,

FL,

United States

Tel:+1 866-494-7227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ucdavis.edu/

学费一览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一年的学费为:229441 RMB

申请链接

http://admissions.ucdavis.edu/admission/international/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