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New York University (NYU) is a private, nonsectarian American research university based in New York City. NYU's main campus is located at Greenwich Village in Lower Manhattan. Founded in 1831, NYU is one of the largest private nonprofit institutions of American higher education.

 

纽约大学(简称 NYU) ,成立于 1831 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唯一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名校。所设课程压力不大,但要求甚高,学生称其 “not high pressure, but demanding” 。而31名诺贝尔奖得主更是使纽约大学光芒四射,享誉世界。2012年USNEWS综合排名 第33;2012年上海交大版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27位。其研究生院享有很高的声誉. 纽约大学属下的提斯克艺术学院是全美最佳的美术学院之一;并且该学院在全美各大高校和电影机构中,培养了最多的奥斯卡奖得主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学校所在的纽约市位于美国东北部哈德逊河口,濒临大西洋,是美国和美洲最大的城市。 全市由曼哈顿、布鲁克林 、皇后区、布郎克斯和斯塔滕岛五个区组成。十九世纪开始,纽约向世界性大城市发展。至二十世纪初,纽约成为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与伦敦、巴黎齐名。 曼哈顿区是纽约市的精华所在,在它南端的华尔街一带高楼林立,是世界和美国的金融中心。著名的自由女神像、联合国总部、时代广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中央 公园、第五大道商业区、洛克菲勒中心、百老汇剧院区、唐人街等都在这里。 纽约是个大熔炉,它有近 800 万人口,来自世界各地近百种以上民族。 纽约也是美国的文化中心,有大大小小近 200 家剧场,近百家电影院,近 200 家公立私立图书馆。纽约市教育事业也很发达,有著名的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和其他大专院校。

学校地址

University Avenue,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nyu.edu/

学费一览

纽约大学一年的学费为:281303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nyu.edu/admissions.html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