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Penn or UPenn) is an American private Ivy League research university located in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Incorporated as The Trustees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Penn is one of 14 founding members of 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 and one of the nine original Colonial Colleges.

 

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美国《独立宣言》的9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位签字者和该校有关。本杰明•富兰克林是学校的创建人。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费城(英语:Philadelphia),也常被简称为“菲利”(英语:Philly),为美国第五大城,并且是宾夕法尼亚州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城市。从1854年起,费城市和费城县为两个并行的地方政府,而从1952年起,市与县共有一个政府组织,但费城县仍属宾州州政府下的一个独立的县。根据2010年人口普查数据,费城人口为1,526,006人。费城城中心的人口在全美国排名第五,仅次于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和休斯顿。


学校地址

Philadelphia, PA 19104美国


+1 215-898-5000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upenn.edu/

学费一览

宾夕法尼亚大学一年的学费为:279297

申请链接

http://www.admissions.upenn.edu/apply/international-applicant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