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洛克菲勒大学

洛克菲勒大学 Rockefeller University

The Rockefeller University is an American private university located in New York City in the United States, offering postgraduate and postdoctoral education. It conducts research mainly in biological sciences and medical science, and has produced or attracted many Nobel laureates. It has the highest number of Nobel Prizes in relation to personnel involved in research in the world. The Rockefeller University is located on the Upper East Side of Manhattan, between 63rd and 68th Streets along York Avenue.

 


洛克菲勒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生物医学教育研究中心。洛克菲勒大学的研究项目为美国最优秀研究生提供创新的教育体验,这些优秀的研究生来自分子和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神经系统科学、结构生物学、生物物理学和生物化学。洛克菲勒大学也是开展诸如计算生物学和基因组学科培训项目的领头人。早期,洛克菲勒大学因其科学成就而被人们所知。20世纪许多重要的科学突破诞生于它的实验室,截至2011年10月4日,洛克菲勒大学的实验室中有24位科学家获得诺贝尔奖。当前,洛克菲勒大学及其研究人员致力于研究困扰社会的所有主要疾病与健康问题。洛克菲勒大学是一所极具竞争力的研究院校。与生物学有关的研究方向有免疫学、病毒学和微生物学,医学人类遗传学,分子、细胞和发展生物学.神经系统科学,物理和数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和结构生物学。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纽约,世界最大的城市,于1624年建城,位于纽约州东南部,隶属纽约州管辖,下辖五个区。纽约是整个美国的金融经济中心、最大城市、港口和人口最多的城市,在四个传统“全球城市”中位居首位,高于伦敦。它的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世界。作为全世界最大的都会区之一——纽约都会区的核心,在超过一个世纪中,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全球影响力,它左右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联合国总部也位于该市。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华尔街,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主导了全球的国际金融,纽约证券交易所亦位于此地。



学校地址

1230 York AvenueNew York,

NY 10065,

United States

Tel:(212) 327-8000

Fax: 212-327-7974

Email: phd@rockefeller.edu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rockefeller.edu/

学费一览

洛克菲勒大学一年的学费为:$ nil

申请链接

https://graduateapplication.rockefeller.edu/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