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普林斯顿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Princeton University is a private Ivy League research university in Princeton, New Jersey.Founded in 1746 in Elizabeth as the College of New Jersey, Princeton is one of the nine Colonial Colleges established before the American Revolution as well as the fourth chartered institution of higher education in the American colonies. The institution moved to Newark in 1747, then to the current site nine years later where it was renamed as a University in 1896.


普林斯顿大学(英语:Princeton University),又译普林斯敦大学,常被直接称为普林斯顿,是一所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现为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普林斯顿历史悠久。它成立于1746年,是九所在美国革命前成立的殖民地学院之一,同时也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其在1747年移至纽瓦克,最终在1756年搬到了现在的普林斯顿,并于1896年正式改名为“普林斯顿大学”。虽然其旧校名是“新泽西州学院”,但它与今天位于邻近的尤因镇(Ewing Township)的“新泽西州学院”没有任何关联。虽然它最初是长老制的教育机构,但学校从没有跟任何宗教机构有直接的联系, 而现在对学生亦无任何宗教上的要求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普林斯顿(Princeton, New Jersey)是美国东北部城市,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地处纽约和费城之间,是一座别具特色的乡村都市。小城位于新泽西州西南的特拉华平原,面积约为7 平方公里,东濒卡内基湖,西临特拉华河。普林斯顿的景色幽雅,四周绿树成荫、绿草丛丛,清澈的河水环绕着小城静静流淌;普林斯顿人口约为3万,大多市民生 活富裕;小城交通方便,距离纽约和费城只需大约1小时车程,加上小城恬静而又安祥的生活,浓浓的文化氛围笼罩下的贵族气息,使普林斯顿成为美国上层人士青 睐的居住地。









学校地址

70 Washington Road,

Princeton,

NJ 08540,

United States

Tel: 609-258-3034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princeton.edu/main/

学费一览

普林斯顿大学一年的学费为:261262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princeton.edu/gradschool/admission/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