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美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is a private research university in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known traditionally for research and education in the physic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and more recently in biology, economics, linguistics, and management as well.

 

麻省理工学院(英语: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缩写:MIT)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麻省)剑桥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响应美国的工业化于1861年成立的,并采用了理工大学的模式办学。起初,其主要围绕应用科技方面发展,故教学与工业领域密切相关,但后来在卡尔·泰勒·康普顿及万尼瓦尔·布什的带领下,学校进行了课程改革并重新重视了基础科学研究。此校后来在1934年成功获选为美国大学协会的一员。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大城市。该市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波士顿是美国革命期间一些重要事件的发生地点,曾经是一个重要的航运港口和制造业中心。现在,该市是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的中心,它的经济基础是科研、金融与技术,特别是生物工程,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学校地址

77 Massachusetts Avenue

Cambridge,

MA 02139,

United States

Email: admissions@mit.edu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eb.mit.edu/

学费一览

麻省理工学院一年的学费为:269993 RMB

申请链接

http://web.mit.edu/admission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