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派得沃斯学院

派得沃斯学院 Padworth College

Padworth College is an independent co-educational senior school at Padworth, between Burghfield Common and Tadley in the English county of Berkshire.The college was established in 1963 by an Oxford don who aimed to bring university style tutorial teaching methods to school level education. Originally a sixth form boarding school for girls, Padworth College became co-educational in 2005 and now accepts students between ages thirteen and nineteen.The principal, Linde Melhuish, joined the College in 2006, having served as Head of the Languages Faculty and member of the College Leadership Team at Malvern Girls' College.


派得沃斯学院(Padworth College)是由一位牛津大学的老师于1963年建造。学校学生从13到19岁不等,在校人数120左右,有来自英国本土的学生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生。

学院提供强化英语、GCSE、A-Level和大学预科课程。优秀的学习成绩、小规模的班级、对每个学生的关怀、以及非正式的大学预科氛围是本校的特点。几乎所有学生都能入读自己挑选的英国大学。

派得沃斯学院的学制非常灵活:学生可以在学年任何时候入学,学习任何长度的课程,从一学期到五年。每个学生都有一套个人化的学习计划,还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课程。

派得沃斯学院位于英格兰南部的伯克郡(Berkshire),45 分钟就可以达到伦敦希思罗机场,与伦敦往来便利。

派得沃斯学院提供寄宿设施质量上乘,各种饮食习惯均可得到满足,此外还安排各种体育运动、文化和休闲活动。本校有游泳池、网球场和健身房,还可以使用一个现代化的体育馆。校内有许多体育活动和俱乐部、高额的爱丁堡公爵奖、以及志愿者工作的传统。这里经常有音乐会和戏剧演出,还有到风景名胜去的短途旅行。学校提供杰出的学生关怀服务和大学建议。

开课日期:

春季:1 月-3 月

夏季:4 月-7 月

秋季:9 月-12 月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伯克郡英国英格兰南部的郡。位于大伦敦以西,泰晤士河以南。面积1,256平方公里。人口70.7万(1983)。首府雷丁。主要河流有泰晤士及其支流。农业主要分布在西部,粮食作物有大麦、小麦和燕麦;马、乳牛、猪和家禽业也很发达。工业有农业机械、造船、造纸和毛毯等。主要城市有雷丁、斯劳,哈威尔和奥尔德马斯顿为核研究中心。 距离 朴次茅斯 (Portsmouth) 港不远



学校地址

地址:Admissions Office, Padworth College, Padworth, Reading, Berkshire RG7 4NR, United Kingdom


邮箱:info@padworth.com


电话:+44 (0) 118 983 2644/5


传真:+44 (0) 118 983 4515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padworth.com/

学费一览

派得沃斯学院学费为:78496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padworth.com/admissions/registration/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