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圣玛莎学院

圣玛莎学院 St Martha's Senior School

St Martha's School is an Roman Catholic independent girls only school for children from 11 - 18 offering day facilities in Hadley Wood, in the London Borough of Enfield, England founded in 1903.




学生组成

在校学生总数为265人左右。其中90%为英国本土学生,10%为国际学生,其中包括来自中国,越南,韩国,法国,俄罗斯,日本,泰国等。该校于2008年开始招收中国学生。


教育模式

学校最大特点是小班教育:每个班级不超过10个学生。课堂气氛活跃,导师在保证学生很好地掌握教学知识的前提下,强烈鼓励学生踊跃参与课程讨论,并锻炼学生的创新以及自觉学习的能力。此种教育方式不仅避免了中国填鸭式的教育模式,让学生在小班教学中能够体会到导师更多的关注,得到更有效的帮助。


课程设置

GCSE初中课程

开学日期为每年9月,学制为两年或3年。该课程的设置是为学生为入读英国A Level,特别是名牌A Level做准备,并熟悉英国学生14岁后的教育体系。学生一般学习8门课,小班授课形式,与当地英国学生一起上课。圣玛莎还为学生安排包括各种文化之旅和外出的课外活动。学生住在寄宿家庭(Homestay),体验真正的英国的英国生活风格并可以迅速提高英语。


Level 准备课程

开学日期为1月,暑期或9月,学制分别为2学期,6周或3学期。该课程的设置是为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水平和英语分析能力,及入读A level 做准备。学校安排紧凑的英语学术课程,让学生提前学习A Level 科目中的专业词汇。并且,学校会根据学生之后选择的A Level科目安排课程表,主要集中学习英语的专业术语及课程技能。每个学生会配备一个个人导师专门指导学生学习,使每个学生都得到个性化辅导。


Level 高中课程

开学日期为每年9月,学制为两年。学校开设17门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生在第一年AS一般选择4门科目,在第二年集中精力继续学习其中的3门。

具体选择课程

艺术,生物,商务,化学,古典文明,戏剧,英国文学,法语,高等数学,历史,数学,传媒,音乐,摄影,心理学,宗教,社会学。

额外课程安排

有氧健身操,艺术欣赏,社会服务(义工),舞蹈,野外生存技能,急救,信息技术,武术(功夫,柔道,空手道),音乐制作,低年级学生辅导,烹饪课,领导能力培养,手语,游泳,瑞士球,工作见习,瑜伽等。


课外活动

学校还定期组织学生外出活动,如室外写生,野外生存,参观剧院,艺术展览,晚会,国内外地理,生物,古典学的文化之旅。


国内合作院校

英国圣玛莎女子高级中学与包括佛山华英学校,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上海包玉刚实验中学等国内几所知名学校结成友好关系,定期举办教学经验交流,师生互访,夏令营体验之旅等活动.


中国办公室

圣玛莎在中国设立了办公室,以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办公室定期向家长汇报学生在学校的成绩以及学校的活动信息。家长会的安排和通知,每年一次的家长会由校长亲自执行。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恩菲尔德区(英语:London Borough of Enfield)是英国英格兰伦敦的自治市,人口285,300,面积82.20平方公里。

恩菲尔德区(英语:London borough of Enfield,读音: /ˈlʌndən bʌɹə ɒv ˈɛnfiːld/(帮助·信息))是英国英格兰大伦敦外伦敦的自治市,人口285,300,面积82.20平方公里.

在恩菲尔德工作的是来自许多不同的社区,这反映了学生文化的多样性。

政府表示,所有的孩子,无论他们什么样的背景,都应获得最好的教育和优秀的资源。




学校地址

Barnet, Greater London, 英国 北 0.1 英尺
+44 20 8449 6889 · st-marthas.co.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st-marthas.co.uk/

学费一览

圣玛莎学院学校学费为:131144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st-marthas.co.uk/admission/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