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圣约瑟中学

圣约瑟中学 St Joseph's College

St Joseph's College is a co-educational independent school for both day and boarding pupils between the ages of 3 and 18, in Ipswich, England. It is part of the La Sallian family of schools.

The college is situated near the centre of Ipswich in extensive grounds, on the site of Birkfield House. The grounds of Goldrood House and the Birkfield Mews, now boarding houses and infant school, were a later addition to the college.


  地理位置:


  Ipswich离首都伦敦只有1小时火车车程,到剑桥也只需45分钟。圣约瑟学院的教职员工除了具有出色的教学素质外,还抱着关怀及支持的态度,来帮助和鼓励学生。在校园的生活小社区内,我们致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感、自治能力、乐意助人及团队精神。老师对学生的气温高,以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有求知的心来提高对学校的热忱,这些都是学生们可以考进理想大学及达至事业成功的重要条件。


  学校特色:


  师生人数比例:1:6


  国际学生百分比:15.7%


  住宿人数:280人左右


  学术成绩:


  A-Level成绩:7%取得A*;65%取得A-B


  近几年的大学入学情况:在英国教育部公开考试的GCSE及A-Level成绩上,一直保持着优良的水平,每年多位考进英国的顶尖大学有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LSE),爱丁堡大学等等。


  圣约瑟学院的宗旨着重于启发学生,使他们有自信心,敦厚的品格及领导的才能。在英国教育部公开考试的GCSE及A-Level其成绩上,此校一直保持着优良的水平,每年多位考进英国的顶尖大学有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LSE),爱丁堡大学等等。共有560名学生,其中88位来自世界各国,包括日本、意大利、德国、南非、中国、台湾和香港。聘有54位全职老师,老师与学生的平均比例是1:10,这容许我们采用小班教学制,平均每班人数不超过18人,使每位学生都能得到更多的个别指导和关心。


excerpt: en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圣约瑟学院位于Ipswich,是英国东南部Suffolk的地方政府所在地之一。校园广阔,拥有60亩青翠的草地,环境优美,设施一流,是个读书求学的好地方。Ipswich有12万人口,市中心有繁华的购物中心、餐厅、市立图书馆及各种文化娱乐设施。市外则是美丽恬静的郊野及海滩,四处空气清新。



学校地址

Belstead Road, Ipswich, Suffolk IP2 9DR, Reino Unido英国 北 3594 英里
+44 1473 690281 · stjos.co.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stjos.co.uk/

学费一览

圣约瑟中学学校学费为:208346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stjos.co.uk/Admission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