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巴克斯伍德中学

巴克斯伍德中学 Buckswood School

Buckswood School is an independent school for boys and girls that was founded in 1933.

Originally the school was situated in Uckfield known as Buckswood Grange School but in 2000 re-located to the village of Guestling between the towns of Ashford and Hastings in East Sussex.

Fees are roughly 11,000 pounds sterling per annum for day pupils and 25,000 pounds sterling per annum for boarders. Bursaries and scholarships are available to provide between a 10% and 30% discount for UK pupils.


巴克斯伍德学校位于伦敦郊区哈斯丁附近,在美丽的苏赛克斯,距离大海仅一公里。从伦敦到这里,车程一个小时,直达火车80分钟, 距BRIGHTON仅半个小时的车程。目前学校有150名学生,学生年龄11-19岁,国际学生的比例为:德国20%,哥伦比亚5%,俄国18%,尼日利亚3%,中国15%,法国7%,阿拉伯2%,南朝鲜2%,挪威4%,奥地利2%,台湾6%,英国10%。

我们除了提供传统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和A Level的课程之外,为了保持与全球发展同步,网页设计和国际学习也是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内容,当然是没有公开考试的。学院同时也提供商业研究(Business Study)的学习,包括理论和实践,可以获得教育学高级职业证书(Advanced Vocational Certificate in Education(AVCE))。

学校的课程有GCSE,A-LEVEL,托福英语,雅思英语和剑桥英语。在英文,计算机科学和商业方面,我们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学校开设每周一次的母语课程,这样学生不至于忘记其母语。

教师严格受训,师资力量雄厚,学校获得英国教育部的认可。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Uckfield是东苏塞克斯威尔德的地区的一个小镇。在英格兰东南部。镇河Uck,河的支流之一,南部边缘的原野。

校园建筑:



上溯到16世纪,学校的主体楼令人如置身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之中。其他建筑围绕着主体楼,有更新一点的教学楼,住宿楼,活动与休闲中心,全部处于学校的中心地带,四周环绕着广阔的运动场地,骑马中心和高尔夫球场。开阔碧绿的校园位于乡村地区,环境非常安全。



所 有学生都能使用学校先进的电脑中心。另一处电脑室仅供A Level学生使用,用来上网查询信息以完成课业任务。巴克斯伍德从没有停止对学校软件和硬件的巨额投资建设,以保证学生在幼年就能接触最前沿的技术。学 生餐厅也装有带网络连接的电脑设备,整个校园都安装了无线局域网络。



学生住宿:



巴克斯伍德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寄宿条件,满足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的需求。大多数房间是双人间,也有一些单人间提供。所有住房都整洁舒适,家具全配,设备齐全。学校有自己的护士,每周7天照料学生的健康。




学校地址

Broomham Hall, Guestling, Hastings, East Sussex TN35 4LT英国 北 3515 英里

+44 1424 813813 · buckswood.co.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buckswood.co.uk/

学费一览

巴克斯伍德中学学费为:115035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buckswood.co.uk/overseas-admission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