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达利奇学院

达利奇学院 Dulwich College

Dulwich College is an independent, public school for boys in Dulwich, southeast London, England. The college was founded in 1619 by Edward Alleyn, a successful Elizabethan actor, with the original purpose of educating 12 poor scholars as the foundation of "God's Gift". It currently has about 1,500 boys, of whom 120 are boarders thus making it one of the largest (in terms of numbers of pupils) independent schools in the United Kingdom.[citation needed] The school will be celebrating its 400th anniversary in 2019. The school owns a boathouse on the River Thames, the base for Dulwich College Boat Club as well as large grounds around Dulwich.


Dulwich College是一所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男校。它建于1619年,位置处于英国南部的郊区内,邻近有繁华的大城市伦敦,由当地机场乘车只须1小时便到达。学校的普遍入学年龄为7岁、13岁及16岁。平均每班人数为14至26不等,但升至中六后每班的人数会增至10人,每年大概有1%的香港学生。


  该校的课程全面,给予学生多方面的学科选择,这包括主要的学科及商科,和其他兴趣的科目,如美术、设计与工艺,还有活学活用的资讯科技课程,教授学生最有用的电脑科技知识,从而为未来作好准备。校方亦设立多项不同的类型的奖学金去鼓励学员勤奋学习和积极参与各种课外活动。Dulwich College提供20个A-Level的科目以及19个的GCSE科目给普、学员选读,该校的学生学业成绩亦非常优秀,在过去数年的A-Level公开考试中,均有90%的合格率,而GCSE的考试中更有接近100%的合格率,当中有95%的同学都能够入读大学。


  学校的设施新颖齐备,一应俱全,当中包括有2个大型而又藏书量丰富的学校图书馆,科技先进的语言实验室和科学实验室。课外活动方面,校方亦十分着重及关注,并要求学员尽量多参加各项体育活动;运动方面,学校设有广阔的体育中心,除此之外,学生更可选择在国家公园里进行活动,例如攀石、独木舟和骑马等,又有一个暖水泳池、9个网球场、3个足球场、多过50个学会组织。学校更提供一流的戏剧场地,可供比赛表演之用。同时校方每年均会殷选一批学生到美国参观电影制作。值得一提是Dulwich College亦常带领学生参与很多社会服务,例如探访老人等。


  该校的寄宿生活十分健康,学校既注重学员的学业成绩,又要求学生参与适量的课外活动,在过去几年的寄宿生中,有22个能够入读全球最高学府剑桥或牛津大学。校内设有3幢宿舍,设施齐备,舍内设有舍监负责监督同学的言行及起居。另外亦有护士及专门补习导师照顾同学们的学业进度,校内更驻有专业护士为同学们服务,而宿舍每星期四均有崇拜仪式。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伦敦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和英格兰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两千多年前,罗马人建立了这座都市。伦敦近几百年来一直在世界上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城市的核心地区伦敦市,仍保持着自中世纪起就划分的界限。然而,最晚自19世纪起,“伦敦”这个名称同时也代表围绕着伦敦市开发的周围地区。这些卫星城市构成了伦敦的都会区和大伦敦区。

学校地址

Dulwich Common, London SE21 7LD英国 西北 78 英尺
+44 20 8693 3601 · dulwich.org.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dulwich.org.uk/

学费一览

达利奇学院学费为:126729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dulwich.org.uk/college/admission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