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罗丁公学

罗丁公学 Roedean School

Roedean School is an independent day and boarding school in Roedean Village on the outskirts of Brighton, East Sussex, England for girls aged 11 to 18. The campus is situated near the Sussex Downs on a cliff overlooking Brighton Marina. The school incorporates a 320-seat theatre, a heated indoor swimming pool and a chapel, as well as a range of workshops, studios, laboratories and sports pitches. Current school fees are between £5,250 and £11,550 per term, from the youngest day girls to the oldest boarders.


始建于1855 年,是英国最好的女子中学之一,致力于培养优秀、独立、自信的女学生。许多皇室、贵族成员曾经或现在在该校就读,是与伊顿公学(男校)齐名的女校;学校占地40 英亩,现有学生735名,海外学生约占10%。


历史及规模

学校的目的:让每个女孩在学校良好的照顾下取得最好成绩,给她们充分的机会去发展全面的潜能,通过课内和课外的平衡学习,鼓励学生发展智力、体育、个人、德育和精神等方面的品质。学校教学实力有目共睹,学生不断在全国范围内的各种学科竞争中折桂。女子学校的先锋,1912 年成为全英格兰第一家将自然科学引入必修课程的女子学校,后又在19 世纪20 年代首次引入科技工艺课程。


2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英国东南部的海滨城市布莱顿市东部,地处海边、气候宜人、环境优雅、是静心读书的理想学校。离伦敦希斯罗机场一个多小时车程。


3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各种各样的课程,包括艺术设计、商业教育、文学、英语、人文科学、现代语言、体育教育、科学、演讲、戏剧和交流技巧等方面。


◆ GCSE 课程:化学、物理、生物、科学(物化生一起上)数学、英国文学、英语、现代语言,以及历史、地理、戏剧、艺术和设计、音乐、希腊语、拉丁文、法语(若未学习过其他语言,校方推荐学习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选修课程。

入学条件:申请者具备初二以上学历,15-16 岁,无语言基础者加修语言。入学要求较为严格,需要通过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为每年10 月左右。

◆ A-level 课程:物理、化学、生物、人体生物、艺术设计、IT、以拉丁文、古希腊语教课的古典课程、当代世界史、地理、数学、纯数学、统计学、各类理科教程、音乐、舞蹈、英国文学、西班牙语、德语、计算机、经济学、法语、哲学等。

入学条件:申请者具备高一以上学历,雅思5.5,年龄不超过18 岁,因竞争激烈,申请者须尽早(提前一年)提出申请。

4特殊之处编辑

◆全封闭式教育,确保学生免受外界环境干扰。

◆小班授课,每班平均8 人,保证教学质量。每个学生有自己单独的辅导老师,帮助其解决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每周都会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进行全面辅导。

◆毕业生100% 进入大学学习,相当多的学生进入英国顶级名校学习。

◆学校的设计中心为学生提供一个发展其想象力的地方,包括从古典艺术到现代技术在艺术中的运用,从摄影到时装设计,学生均受到老师的精心指导。学校以高质量的艺术设计课程而闻名,学生在纺织等商业设计中多次获得大奖。

◆一流的教学运动设施,先进的教学设备。学校有专门的计算机中心和实验室,教室、图书馆及宿舍楼均有电脑,供学生随意使用。学校还有小型剧场、琴房,并拥有包括篮球馆、网球场、壁球室、25 米长的现代化室内游泳池等各种运动场和设备,是一所非常注重课外兴趣培养的学校。

◆职业的医疗中心,提供专家治疗,给学生的生活、学习提供保证。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萨塞克斯(Sussex,发音为 /ˈsʌsɨks/)又译作苏塞克斯,当地华人以广东话译作“萨塞克斯”,英格兰东南部的历史郡,其面积大致与古代萨塞克斯王国面积相等。北邻萨里郡,东有肯特郡,西与汉普郡接壤,南临英吉利海峡。1974年在地方政府重组后划分为西萨塞克斯郡和东萨塞克斯郡。


学校地址

Roedean Way, Brighton, The City of Brighton and Hove BN2 5RQ英国 北 3509 英里
+44 1273 667500 · roedean.co.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roedean.co.uk/

学费一览

罗丁公学学费为:316335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kic.org.uk/roedean/pre-alevel-course/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