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圣克莱尔学校

圣克莱尔学校 St Clare's Oxford

St Clare's is a non-selective, coeducational independent, international day and boarding college in North Oxford, England offering 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English language courses, Liberal arts courses, IB teacher training workshops and University Foundation Course.


Throughout the year, courses for adults include the University Foundation Course, English language courses, advanced English with academic subjects and Liberal Arts courses for Gap Year students from US universities. In the summer months, adults, teenagers and younger students can study English language courses on three separate sites.




学院简介


圣克莱尔学院位于英国牛津大学城,距伦敦一小时车程。伦敦大学城是世界最伟大的建筑及文化都市之一,有许多优美的估计、博物馆、公园、艺术馆等,并有30,000多名学生就读于各个大学及学院,文化生活非常丰富。

圣克莱尔学院是英格兰一所私立寄宿制男女合校,现有学生500多名,是英格兰最早提供IB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的学校,有30多岁的教学经验。


教学优势


学院专注于IB预科及IB课程,课程选择多,小班授课,教师与学生比列为1:9,每年众多学生升入牛津、剑桥、LSE、帝国理工及美国著名大学。


课程设置


圣克莱尔学院开设英语语言课程、IB课程、大学预科课程。


pre-IB课程:英国文学、数学、科学、人文、艺术-音乐或戏剧、世界文学、个人-社会-健康教育。


IB课程:第一语言类(通常是学生的母语);第二语言类(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个人社会类(可选择历史、地理、经济、世界政治-商业及管理、心理学、环境系统&社会);实验科学(选择生物、化学、物理学);数学类(数学);选秀类(选择戏剧、视觉艺术、音乐或者其他科目)。


住宿


我们备有14栋宿舍楼,并有专人看守。宿舍楼内配有舒适的设备,宽敞的房间。卧室具有不同的风格。每栋楼都的公共房间备有电视、录象、电话和制作饮料、食品的设备。每栋宿舍都配有监护人,他们的职责是照顾学生的生活、执行宿舍的规定、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每个监护人还是倾听你诉说的对象。宿舍的简单规定都是为了学生的生活愉快、个人隐私得到保护和学习的需要。每间宿舍的气氛有所不同,每个监护人也不尽一样。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在第二年调整宿舍。年龄较大的学生(20岁以上)允许住在校外。中央餐厅提供餐饮。在每顿午餐和晚餐上都能见到热餐,沙拉和蔬菜。学生俱乐部“糖屋”全天开放,晚间提供饮料、小吃和夜宵等。学生可任意选择在餐厅就餐或在“糖屋”就餐。每个在校的学生都在健康中心备案。学校的大夫会为你解决健康上的问题。


设施与活动


圣克莱尔学院的学生可就近购物娱乐,如购物中心、戏剧、演唱会、剧院、餐厅和咖啡室等,亦可参与不同类型的运动项目,如用蒿撑船、踢足球、跳爵士舞、曲棍球、网球、骑马等。牛津与伦敦相距不远,学生亦可到伦敦购物游览或者参加大型音乐会、体育盛事、展览等。


奖学金


奖学金项目:学术类。


A-Level


圣克莱尔2006年毕业生的平均成绩为1002.5/人。


excerpt: ukeas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斯旺西(英语:Swansea,威尔士文:Abertawe),威尔士语解作“Tawe河河口”,当地华人称史云斯,亦有人以其英语写法意译为天鹅海,威尔士高尔半岛东部布里斯托尔湾畔,乃威尔士第二大城市,也是重工业中心。斯旺西的名字来源于日耳曼语“Sweyn's Ey”,这是因为北欧海盗在历史上曾洗劫过这里。




学校地址

139 Banbury Rd, Oxford OX2 7AL英国 北 0.1 英尺
+44 1865 552031 · stclares.ac.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stclares.ac.uk/

学费一览

圣克莱尔学校学费为:251387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stclares.ac.uk/Admission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