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贝德福德中学国际学习

贝德福德中学国际学习中心 Bedford School Study Centre

Bedford School is an HMC independent school for boys located in the county town of Bedford, Bedfordshire, England. Mentioned in the Domesday Book of 1086 and refounded in 1552, it is the oldest of four independent schools in Bedford run by the Harpur Trust.

Bedford School is composed of the Preparatory School (ages 7 to 13) and the Upper School (ages 13 to 18). There are around 1,200 pupils, of whom approximately a third are boarders. In 2008, Mr John Moule succeeded Dr Philip Evans OBE FRSC as Headmaster.


贝德福德学校位于东英格兰地区,建校于1552年,距离伦敦北部50英里,同时距离牛津和剑桥也有很近的距离。 校园非常大,占地一百四十英亩. 学校有学生1108名,其中有264名住校生,该校是传统的男校,学生年龄从7-18岁不等。

学校有着非常优秀的体育设施,有室内游泳池,网球和垒球场,攀岩场地和娱乐中心。此外学校在音乐和戏剧方面的教学也投入了相当大的资金。造价3百万英镑的音乐学系是英国最大的音乐学系,给有音乐资质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一流的教学工作室还包括雕刻、陶艺、美学和 设计课程 。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虽然是传统的男校,但是学校也意识到单一性别教育的缺陷,因此通过和其他女校的课外联谊活动弥补这一缺陷。

学校优势

学校有优秀的学生升学率,这归功于学校的小班教学和个性化的教育,更具特色的是学校重视与家长的沟通,以此来保证学校—学生—家长之间的有效的交流和沟通。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贝德福德之名来自于一个名叫贝德(Beda)的撒克逊首领,ford指的则是大乌兹河边的浅滩。盎格鲁-撒克逊国王奥法在796年埋葬于此地。 886年成为分隔丹麦区和威塞克斯王国的边境镇。 属于贝德福德男爵领地的中心。919年长者爱德华在乌兹河南岸建起了这里第一座已知的堡垒,后来这座堡垒被丹麦人摧毁。威廉二世建议贝德福德男爵重新建造一座堡垒,但是新的贝德福德城堡也在1224年被夷平,如今仅存一堆废墟。



学校地址

De Parys Ave, Bedford MK40 2TU英国
+44 1234 362200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bedfordschool.org.uk/general-information/

学费一览

贝德福德中学国际学习中心学费为:78779 RMB 每学期

申请链接

http://www.bedfordschool.org.uk/default.asp?page=2000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