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爱莎伯格女王学院

爱莎伯格女王学院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Queen Ethelburga's is an independent school for girls and boys from 3 to 19 years old, offering day, weekly and full boarding places. Founded in 1912 in Harrogate it is now located in Thorpe Underwood, near Little Ouseburn. north west of York, England.


   艾德伯格女王学院创建于1912年,位于中部约克,是一所国际著名的独立中学。我们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把你的孩子送到一所完全由国外孩子组成的英国学院去学习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因为他们不可能与足够多的英国孩子融合在一起,获得在一家英国学校的宝贵的经验。相反,把你的孩子送到一所只有小部分国外孩子的英国学校同样也不是很理想,因为你的孩子会有孤立和过于突出的感觉,另外,学校的老师和学校制度也会缺乏足够的经验,来恰如其分地满足国外孩子的不同需要。我们总是尽量在英国孩子和国外孩子的数量之间做好一个平衡,某些年级中的英国学生的数量通常约占四分之三,国外学生占四分之一。而在另外一些年级,这个比例可能是一半英国学生对一半国外学生。保恃一个良好的平衡对各方都有利。足够数量的英国学生能确保你的孩子能最大程度地受益于在英国的求学经历。有来自年与你孩子同一个国度的孩子们,则能避免他们产生孤立或孤独的感觉。


   对于很多想为他们的孩子提供最好教育的父母来说,Queen Ethelburga学院巳经获得了国际声誉,是他们最佳的远择。正因为如此,我们能够提供多元化、广泛性的不同的文化氛围,来显出一所国际性学校的真正的特色


   在Queen Ethelburga学院学习的学生的家长们来自世界各地,他们中有国际商人、外交宫、皇室成员、政治家、律师、医生、国家元首、联合国官员以及政府和军界的高级官员。在孩子们融合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建立起终生的友谊和联系,这将给他们今后的生活带来深远和极其有利的影响,这一点是毋容置疑的。


   学业成绩远远高于全国的平均水平


   孩子们可以有很多的机会来发展手工艺方面的才能、学习戏剧和音乐,是许多方式中的两种,可以使他们在自己的知识增加、学业水平提高的同时鼓励他们增强自信和发展自我表达。音乐会和戏剧汇演将定期为家长们举行。很多学生加入了唱诗班和乐团班。


   在11岁的时侯,孩子们将离开低年级部,进λ到UQueen日helburga学院的高年级部,来继续学业。我们低年级部的老师完全胜任初级教青,并且努力为学生营造一种愉快、有既定目标的学习氛围。我们坚信,只要有适当的环境和并给予适当的鼓励,每个孩子都具备取得成功的能为。当孩子们完成学校学业的时候,他们将开始接受专门学科的教育。


   我们的老师非常喜爱自己的科目,并且确保课程能激发思维、趣味盎然,同时向着通常的初级课程以外的目标前进。每个学期苦都会颁I发完整、详细的成绩报告书,同时家长还会定期与自己孩子的任课老师进行个别交流,来探讨孩子在各方面的进步。


   Queen Ethelburga的侧重点在于把学业成绩作为获得成功、 满意的职业生涯机会的一种手段。所有的功课都是根据与日常工作的相关性来进行设计的。


   对干人文学科我们采取了同样宽广的视角加以看待,它远远超出于科目本身,而是基干宗教研究、历史和地理等前提之下。因为学校位于一些英国最著名的地理和历史原址,基于这个因素也加强了我们对于这些重要科目的重视程度。与日常生活有关的课程被包括到"商业课程"之中。所有的学生都选择了一般性的电脑课程和信息技术课程,并且通过"年轻企业家工商管理课程"获得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这点上,Queen Ethelburga的学生做得非常成功。


   学校设施


   有56台奔腾多媒体的计算机、商务及新闻中心,直接的ISDN互联网接入,激光打印机,商务课程中心,卫星转播的、即时更新的商业和世界新闻。为报纸/杂志和记者进行报道专用的编辑和出版区域。公共休息室,带空调,真皮座椅,两个大屏幕电视机. 8个喇叭的扩音系统,音乐系统.双电子邮件/电脑,电话. 电冰箱,热饮设备和洗碗(碟)机。橡木板建造的君主时期的图书馆(有永久图书馆管理员),最近增加了3500多册新的参考书和多台多媒体电脑。为六年级的学生准备了单独的学习室,大学风格的座位。


   戏剧中心大厅-可容纳200名观众,带舞台,电动幕布,完全剧院照明,带收音麦能力的音响系统,闭路录像制作能力,能覆盖所有观众的彩色监控屏幕,空调,隔音,带电子控制中心。现代化的厨房和主餐厅备餐室,室内匹萨饼烘房,每天可选择两道热菜,素餐和大量色拉。定期对学生的饮食好恶进行调查,确保菜单受学生欢迎并多元化。


   室内休闲游泳池保持在28度的水温,还有小型的水滑道和40张池边躺椅。每学期我们有两次星期天的午餐,学生们可以起床较晚,一边享受早餐和午餐合并的在一起吃的滋味,一边玩游戏。


excerpt: hanterry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约克(英语:York),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郡-亨伯区域北约克郡,英格兰的城市、单一管理区,位于乌斯河(Ouse River)河畔、利兹东北偏东,起初为盖尔人的居点,后为罗马人、盎格鲁人、丹麦人和诺曼人占领。中世纪该城是繁荣的羊毛市场和教育中心,其大主教地位仅次于坎特伯雷大主教。市区人口约为 137,505 人(2001年)。


至于在行政区划方面,1996年4月1日时设置的约克市(City of York)则包含了传统上的约克市区与一些邻近的教区,是英格兰的郡级行政单位──单一管理区(Unitary authority)──之一,隶属于约克郡-亨伯,并具有自治市地位。根据2006年的统计,整个约克市行政区内的人口约有 186,800 人。


学校地址

Thorpe Underwood Hall, Thorpe Green Ln, York YO26 9SS英国 北 3731 英里
+44 870 742 3300 · qe.org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qe.org/

学费一览

爱莎伯格女王学院学费为:116355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qe.org/prospectus-and-policies/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