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博思希尔学校

博思希尔学校 Box Hill School

Box Hill School is an independent coeducational boarding and day school situated in the village of Mickleham near Dorking, Surrey, England. The school has approximately 425 pupils aged 11–18. The school has a 60% day student:40% boarding student ratio, and as part of an international network (Round Square), around 25% of the students come from over 25 nations. The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 of the school is deliberate, as part of the school's mission to develop students for life beyond school.


博斯希尔中学(Box Hill School)建立于1959年,学校现有11-18岁的男女学生300余人。11-13岁的学生在7、8、9年级就以数学,英语,科学为核心的课程表上课,在这三年中,他们将学会多达16科的知识。学校一向鼓励学生们发挥自己的特长,而不是固定一个模式去教育他们,小班级制的教学也让学生良好地享受到传统教育和强大的导师制度。学校一直为其个别悉心照顾和正视考试以及严格的训诫制度而引以为豪,同时该校也为牛津、剑桥大学预备了强大、广泛的第二梯队。


   博斯希尔中学课程设置


   英国文学、戏剧研究、数学、物理、生物、化学、科学、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历史、地理、艺术与设计(绘画)、艺术与设计(摄影)、戏剧、音乐、体育、信息系统、设计技术、经济和时装与织物等。


   博斯希尔中学校园生活


   学校建有电化教学室、音乐室、艺术室、图书馆、戏剧院、户外常温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七艘小船、攀岩墙、搏击室和咖啡吧等。


   博斯希尔中学住宿


   住宿的宿舍备有很好的设备,十分舒适。集体宿舍人数不会很多,绝大部分的学生会住在2-4人一间的宿舍里。每座宿舍楼住有男女宿舍长和其助手。宿舍楼中央有医疗室,并配有专业护士和医生。每一个刚入学的新生都会有被指定的优秀学生照顾一段时间并发有新生指南手册。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Mickleham village,田园景色,环境幽美。学校相距伦敦不远,45分钟车程便能到达,交通极为便利。该校入学试在每年的二月或三月﹑四月及十一月,未能参与入学试的海外学生,学校会另作适当的安排。另外,学校并会安排职员到机场迎接新生。

    该校师资优良,并以小组形式教学,每一组不多於8人上课,令老师能照顾每一位学生的需要。每月老师都会对学生作评估,希望籍此对学生有一个鼓励作用。老师们亦会定期开会,检讨在教学上遇到的问题。对于英文未能达到标准的新生,学校会替他们安排英语强化班,待其英文达到标准才入读正常课程。同时亦特别为新生安排了暑期课程,使他们能在入学前更能了解学校情况。


学校地址

Box Hill School

London Road, Mickleham, Dorking, Dorking, Surrey RH5 6EA英国 ‎ 北 3540 英里

+44 1372 373382 ‎ · boxhillschool.com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boxhillschool.com/

学费一览

博思希尔学校学费为:217939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boxhillschool.com/Admissions-Overview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