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约翰雷格学院

约翰雷格学院 John Leggott College


The earliest predecessor to the college was known as Scunthorpe Technical High School on Cole Street, run by Lindsey County Council Education Committee, based in Lincoln, although its Scunthorpe Divisional Executive was based on Wells Street. There were 500 boys and girls, and the headmaster was John R. Leggott BSc. It had a sixth form. The school focused on technical skills which were of help to Scunthorpe's steel industry, the main employer at the time and for many years afterwards.




学院简介


约翰雷格学院简史


约翰雷格学院是英国第一批公立高中。学院在过去45年来成功帮助成千上万学生预备并进入大学。


学校目前有16岁以上在读学生约1800名,其中包括来自约10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117名国际学生。约翰雷格学院自1995年开始招收国际学生。


我们大部分学生在学习A-level课程,该课程是名校首选的入学资格证书。我校开设40多门A-level科目供选择。


约翰雷格学院也开设多个职业课程,并为海外学生提供机会感受英国学校的生活。


优势


1、A-level成绩


约翰雷格学院在2012年A-level考试的平均分在所有招收国际学生的高中当中排名第9。


2012年,约翰雷格学院的国际学生取得了62% A*-A的傲人成绩。其中成绩最优秀的国际学生来自香港,取得了5个A*,并进入了剑桥大学学习经济学。


2、升读大学


在过去的10年,约翰雷格学院有40名国际学生进入了牛津和剑桥大学。


有一名毕业生目前正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学(QS2012年排名)麻省理工学院学习化学。


其他毕业生成功入读竞争激烈的课程,如医学、兽医学和牙医学,以及入读竞争激烈的大学,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华威大学和巴斯大学。


3、真正的英国学校体验


约翰雷格学院的国际学生仅占学生总数的6%,学生在学校可以感受真正的英国学生生活。


在课堂上与说英语的学生及老师交流,晚上与寄宿家庭沟通,让学生完全浸泡在英语和文化中。


4、实惠


国际学生学费每年仅7500英镑。无需申请费,而且学生可以按周支付住宿费(105英镑每周)。


5、独特的学习风格


约翰雷格学院专为16岁以上学生制定独特的教学与学习方法,帮助他们为校外生活做准备。我们旨在帮助学生进入世界最好的大学,并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奖项与认证


•2012年,英国政府在对约翰雷格学院国际中心的安全与福利进行评审后给予学校“优良并具突出特点”的评分。他们表示:“约翰雷格学院的学生住在安全可靠的寄宿家庭里......”http://www.leggott.ac.uk/attachments/article/134/SC062448__1.PDF


•约翰雷格学院是英国边境管理署(UKBA)的高度信任机构,并具备招收国际学生(积分制第四类签证)的资格。


•学院与英国文化协会紧密合作,还因对国际学生无微不至的照顾与支持赢得相关奖项。一名约翰雷格学院学生在当年表现优异,赢得了英国文化协会的“闪耀”大奖。


•教学奖项包括女王周年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劳斯莱斯科学奖(Rolls Royce Science Prize),以及Beacon College Status奖等。


excerpt :tencent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约翰雷格学院位于斯坎索普(Scunthorpe)。斯坎索普是英格兰北部的一个小集镇,人口约为7万。镇内有公园和绿地,及必要的设施,如商店、银行、药房、国际超市、宗教场所和休闲设施。郊野住宅、村庄与附近林肯郡的风光使斯坎索普成为英国的理想学习之地。


小镇拥有非常多的优势:


•生活成本低;


•良好的基础设施 - 本地机场(亨伯赛德国际机场距离学院24公里)、本地与全国公车线路(包括直达伦敦线路),火车站有直达线路至曼彻斯特;


•紧邻等其他城市,如谢菲尔德、赫尔、约克、利兹与诺丁汉;


•安静、小巧的环境很方便走动和适应英国的生活;


•很少干扰,学生可以集中精力学习。

埃塞克斯郡(英语:Essex,香港旧译雅息士),英国英格兰东部的郡。以人口计算,滨海绍森德是第1大镇(Town)、第4大区(district),切尔姆斯福德是第2大镇(亦是郡治),科尔切斯特是第3大镇,巴西尔登是第4大镇;科尔切斯特区是第1大区,巴西尔登区是第2大区。


学校地址

Scunthorpe, North Lincolnshire, 英国 北 3700 英里 +44 1724 282998 ·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leggott.ac.uk/

学费一览

约翰雷格学院学费为:78558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leggott.ac.uk/apply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