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博思学院

博思学院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is centrally located in the heart of England, and have been providing high quality boarding education for over thirty five years, founded in 1977. The College is situated in the market town of Northampton which is one hour by train from London.


博思学院成立于1977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私立中学。该校主要招收14-19岁的男女学生。该学院办学的主要目标是为学生打开进入大学之门,以帮助学生进入理想的大学攻读学位课程。

学校位于北安普顿,人口20万,位于伦敦以北60英里,乘坐火车与汽车仅需一个小时即可抵达伦敦,牛津大学及剑桥大学.距离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斯坦顿机场 (Stansted)、 伯明翰机场(Birmingham) 和卢顿机场(Luton)机场只有65英里。北安普顿是座繁华的城市,拥有现代化购物,体育及娱乐中心及古老的诺曼教堂(Norman Churches)及优雅的维多利亚建筑(Victorian architecture)。从学院步行到市中心仅需10分钟,学生购物消闲十分方便。


语言要求


课程设置


学院开设学制一年、十八个月或者两年课程如下:


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课程


GCE A-Level普通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


此课程学制为两年,开设的课程有会计学、艺术、生物学、商务、化学、经济学、数学、地理、历史、信息技术、法律、物理、机械学、心理学、英语、法语及德语等。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海外学生英语课程


University Foundation Course 大学预科课程


此课程是针对17-18或以上的国际学生而开设的,学制为一年,只在每年九月开学,开设的课程有商务、工程、国际研究、数学、电子学、经济、会计学、国际研究及法律、计算机、法律及生物工艺学。入学要求:对英语要求较高。


升读大学途径:


1. GCSEA-Level 大学: 针对英国及海外学生


2. GCSE大学预科课程大学: 针对海外学生


海外学生需要修读英语课程,目标是在升入大学时达到雅思6.5以上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北安普顿 (Northampton)镇位于英国中部,是北安普顿郡的郡制所在。2001年统计人口为197,199人,以人口计算是英国的第三大镇(位于雷丁和达德利之后)。


北安普顿交通便利,南离伦敦96公里,北距伯明翰78公里,英国南北动脉M1高速公路贯穿该镇。作为伦敦的卫星城镇,火车也是本地通勤族的重要交通工具。


北安普顿四周环绕着英格兰中部的众多名胜,莎士比亚故居-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位于其西北部约60公里处,西南距离牛津约68公里,东边75公里是剑桥大学城。已故戴安娜王妃的故居及安息处-斯宾塞家族的安索普庄园就位于北安普顿西北8公里处。


北安普顿是典型的英格兰传统田园乡镇,遍布着宁静的茅草和石头建成的村舍,绿色乡村田野,还有传统的酒馆。同时,北安普顿还是知名的皮鞋产地,全盛时期,当地制鞋业的员工达至5万。随着现代工业的冲击,现时该郡的制鞋业已不复当年,但是一些历史悠久、标榜名匠手工亲做的高级皮鞋品牌如 Church's、John Lobb 和 Crockett & Jones 等,仍然以该地为家。



学校地址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

Nazareth House, Barrack Rd, Northampton NN2 6AF英国 ‎ 北 3608 英里

+44 1604 239995 ‎ · bosworth-college.co.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bosworth-college.co.uk/

学费一览

博思学院学费为:A-Level普通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学费:162165 RMB/年 大学预科学费(包学费、双人房住宿、膳食): 146419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bosworth-college.co.uk/admission/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