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卡尔福德学校

卡尔福德学校 Culford School

Culford School is a coeducational independent day and boarding school for pupils age 3–18 in the village of Culford, four miles north of Bury St Edmunds in Suffolk, England. The headmaster is a member of the Headmasters' and Headmistresses' Conference and the prep school is a member of the IAPS.



Culford School(UK)是一所接受3~18岁孩子的走读和寄宿制学校,它离牛津约有40分钟的路程,离伦敦也只有90分钟的路程。Culford希望每个在读的学生都能实现他们各自的梦想,学校希望学生在有挑战的、丰富的、有趣的教育环境下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来获得更好的成绩。学校在培养学生在学业上的成就外,也鼓励学生的领导性、责任性和学习关爱别人。学校提供给学生完善的教学和运动设施像室内游泳室、攀岩运动厅、壁球场、网球场等。


★卡尔福德是一座走读兼寄宿的男女混校,有学生650人。学校坐落于美丽的萨福克,占地480英亩,靠近贝里圣埃德蒙兹,到伦敦、到剑桥很方便,大约只要40分钟的车程。


★卡尔福德有优良先进的学习和体育设备,力求把学生打造成为德才兼备、充满理想、勤奋努力的优秀人才。我们相信教育应该集挑战,丰富,趣味并存,同时学校还向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了奖学金项目,藉以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进取精神。


★ISI和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颁布了“最佳住宿”的荣誉称号给卡尔福德学校,同时卡尔福德学校也以为能给学生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和人文关怀而备感自豪。学校有超过一半的高中生住校,周末和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有骑马,潜水,爬山和出国访问等。


★学校新添设施包括翻新的学生宿舍,漂亮的剧场和新开发的音乐剧场,体育中心设有高质攀岩墙,专门新建的高中部,还配备了多媒体语言设备和遍布学校的新信息通信技术设备,此外还有刚于2009年开放的标准室内网球中心。

学校简介

学校位置邻近伦敦,只需90分钟的车程便可到达,并且有公路直达多个国际机场。全校占地480英亩,视野开阔,环境优美。

申请时间:每年9月

2学术划分

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和中学部。三个部门的教学设施相对独立,并分别由单独的校长负责管理。

3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多个学科,大部份学生修读7至10科GCSE科目(初中科目)及3至4科A-Level(高中课程)的学科。课程方面,卡尔福德学校的学术课程主要以国家教育课程为骨干,由多个科目组成,如艺术与设计、商业研究、经济学、英语文学、地理、历史、数学、生物、物理、拉丁文、戏剧学,设计与科技等20余门。更包括额外文化及知识性研究活动;个人、社会教育及就业辅导等均被列入课程之内。

教授课程:GCSE课程(初中课程), A-LEVEL课程(高中课程),高中预科课程

4建筑设施

学校目前拥有一幢6层高的教学中心,一座图书馆,一座艺术设计和多媒体教学中心,生物实验室、戏院及 有演奏厅用途的百年纪念礼堂,体育馆及室内游泳池。

学校还拥有专属的曲棍球场和板球场。2000年,学校筹款200万英镑修建了卡尔福德中心,该中心内设 有各种先进教学及文体设施,并使卡尔福德学校成为附近地区的标志性学校。

5入学要求

学校接受所有3-18岁的适龄学生。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薩福克郡,英语:Suffolk,又译薩福克郡,英国英格兰东部的郡,东临北海。以人口计算,伊普斯维奇是第1大镇(亦是郡治),洛斯托夫特是第2大镇,贝里圣埃德蒙兹是第3大镇。萨福克没有包含单一管理区,无论把它看待成非都市郡还是名誉郡,其面积都是3,801平方公里(非都市郡第7、名誉郡第8),人口都是702,100(非都市郡第13、名誉郡第31)。


市中心店铺林立,餐馆酒吧遍布。该地属于温暖性气候,冬季偏冷,需穿保暖外套;6月中旬到9月中旬是最美好的季节,气温高,阳光足,处处是鲜花。春秋季节早上和晚间要穿长袖衣遮凉。


学校地址

Bury St Edmunds, Suffolk IP28 6TX英国 北 3612 英里
+44 1284 728615 · culford.co.uk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culford.co.uk/

学费一览

卡尔福德学校学费为:95130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www.culford.co.uk/Admissions/Admissions_home.aspx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