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初中/高中 > 剑桥依利国王公学

剑桥依利国王公学 King's School Ely

King's Ely, which was renamed from The King's School in March 2012, is a coeducational independent day and boarding school in the cathedral city of Ely, Cambridgeshire, England. It was founded in 970 A.D., making it one of the oldest schools in the world, though it was given its Royal Charter by King Henry VIII in 1541. The school consists of a nursery, a reception class, junior school, senior school, and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t is a member of the Headmasters' and Headmistresses' Conference.


学校概况:

学校位于英国的东南部的艾利市(Ely City),邻近大城市剑桥及伦敦。该校历史悠久,在区内十分著名。该校的教学宗旨是希望帮助学员发掘他们的潜能,并鼓励他们要有均衡的发展。校内的建筑物均保持着中世纪时的古典色彩,环境幽雅舒适。该校是一间基督教的男女校,有学生约900人,设有中学部、小学部及幼稚园部,教授2至18岁的学生。

学校十分着重小组教学,方便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照顾每一个学员的进度,所以在大部份科目中每班人数只有约20人;而中六的每班人数更只有4至6人。该校学员的考试成绩十分优异,在过去数年的GCSE考试中,成绩均在全英国中学平均水平之上;而在A-LEVEL方面,该校于每年的考试中均有超过95%的合格率。另外,该校的几乎所有毕业生,都能够顺利晋升大学继续修读,其中更有数名同学能够入读全球最高学府剑桥及牛津大学。

另外,校方亦设有一个国际进修中心给海外学生入读,该中心的宗旨是要帮助学生于短期内提高英文水平,以适应全面的英语教育;每班人数最多只有8人,由专业教授英文的老师任教。中心内十分鼓励学员以英文作为沟通语言,而每日均有共3小时的英文课堂,每个学员会由一位补课导师跟进他们的英文进度。  


校园生活:

学校亦设有多个公开考试的科目供同学选择,在GCSE方面,除了必修科目英文、数学、生物、化学及物理外,学生还可以在其余的12个科目中选择4科,当中有美术、戏剧、音乐及外语等科目。而A-LEVEL的课程方面,学校提供有多达22个科目,例如有化学、经济、数学、生物、地理、设计与工艺等。另外,学校又设有多个奖学金颁赠给学业成绩优异的同学,金额最高更可达学费的一半。

学校入学标准极为严格,所有的本地学生均需具有一定的贵族背景并经过校长亲自面试合格才能入学。该校GCSE课程采取小班密集授课,每班学生不超过8人,每天有5小时的正规授课时间,让每位学生获得充分的教师个人辅导。在注重教授学生学术课程的同时,学校开设了丰富的课程,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如小提琴、钢琴、高尔夫球、交谊舞,使学生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充分领略英国文化的魅力。学校为学生提供舒适多样的住宿条件,学生可选择公寓式和寄宿式住宿。


开设课程:

艺术设计,生物,商科,化学,古典文明学,技术设计,戏剧学,经济,英国文学,地理,历史,拉丁语,代数,音乐,物理,运动学,心理学,政治等。


服务与设施:

King's School Ely非常鼓励学员参加各式各样不同的活动,学校共有多达60个的学会团体,并会于每星期二的下午及周末举办活动。另外,该校大部份学生都会选择业余乐器课程,而校内亦有多达20个的专业音乐教师,于每星期教授500堂的个别乐器班。此外,校内的戏剧组在该区亦十分出名,常常被邀请到其他地方表演。在体育活动方面,该校的设施齐备,例如有田径场、高尔夫球场、室内运动中心以及游泳池等等。而校内较受学员欢迎的运动包括有田径、网球、篮球、足球及航海等。另一方面,宿舍的生活亦十分舒适,舍内有舍监、护士及补习导师合作照顾各学员,而宿舍亦会定期与各个学员的家长联络,让他们都能够清楚知道他们子女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excerpt :wefwuhan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剑桥郡(英语:Cambridgeshire,英文简称:Cambs),英国英格兰东部的英格兰的郡。以人口计算,彼得伯勒是第1大城市,剑桥是第2大城市(亦是行政总部),圣尼茨是第一大镇(Town)。


剑桥郡是34个非都市郡之一,实际管辖5个非都市区,占地3,046平方公里(第15),有589,600人口(第20);如看待成48个名誉郡之一,它名义上包含多1个单一管理区─彼得伯勒,占地增至3,389平方公里(第15),人口增至752,900



学校地址

Barton Rd, Ely, Cambridgeshire CB7 4DB英国

+44 1353 660700 · kingsely.org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kingsely.org/

学费一览

剑桥依利国王公学学费为:7,170英镑/学期(寄宿制,初中-高中)

申请链接

http://www.kingsely.org/international/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