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初中/高中 > 加拿大米尔斯中学

加拿大米尔斯中学 Don Mills Collegiate Institute


Don Mills Collegiate Institute (DMCI) is a high school in the community of Don Mills in Toronto. It serves an ethnically diverse student population of approximately 1000. As of 2006, 66% of students speak a first language other than English.The school opened in 1959.



Initially, the board planned to build two separate schools on the site with a shared heating plant, but in October 1957, trustee Dorothy Bishop prepared a report which raised the possibility of saving money by placing the two schools under one roof, as had previously been done in Vancouver and Calgary.




Don Mills Collegiate Institute 位于Don Mills Rd 与 Lawrence Ave E 的东南角,成立于1958年,目前


汇集了来自不同地区的一千多名学生。


在2006年,有百分之六十六的学生的第一母语不是英语。


根据温莎研究所的研究报告2009年到2010年该学校进ESL班的学生比例为百分之二十二点二


2013年的整体分数为八点三分,在安省七百二十七所学校中排名为第三十九名。


2010年数学(学术类)平均分为三点三分;实用类数学平均分为二点四分;


省测试第一次过关率为百分之八十八;二次过关率为百分之六十二;


而九年级写作不过关率只有百分之三点九。


在多伦多这所学校的成绩引人注目。


为了节省经费,将初中和高中两个独立的学校,设立在同一个建筑物中,但两校有各自不同地址和名称(Don Mills Middle School 和Don Mills Collegiate Institute)。两校有自己不同的教室和其他设施,共用图书馆和大礼堂。


1997,原设立于Earl Haig Secondary School 的天才/优资生项目(Gifted Program),正式转移到Don Mills Collegiate Institute,目前有200多名学生注册在此项目就读,学生来自北约克不同区域。DMCI以其理科课程教学和成绩表现,在安省中学闻名,其毕业生颇受各大学青睐。


DMCI的学生周报,The Bulldog,是安省中学中少数由学生经营的出版物,此周报曾被Toronto Star 嘉奖。


为了发展学生在学习方面的能力,当米尔斯高中还设有特殊的课程。学校还为学生调制了综合设计课程,就是让学生在一个安全和富于激励机制的环境里学习。让每个学生加入到DMCI的课程中来。另外还以其他的课程加以补充。学校在数学和科学学科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学校在本地和国际数学、科学和机器人竞赛中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学校还为学生们设置了天才班课程。这个项目是在1997年从尔海高中(Earl Haig Secondary School )转来的DMCI课程,同时学校的学生人数也有了一定的增加。学校还设有CyberARTS课程,这是一门综合了艺术和技术的学科。它也涉及到电脑技术和通信方面的技术。除此之外,学校还设有特殊高技能课程、实习教育和双学分课程。另外学生还能取得高中与大专同时都能承认的学分。英语班还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就读。


近几年来,当米尔斯高中在学科竞赛方面屡有斩获。可以说在理科方面该校的优势更大些。


DMCI的学生还出版了报纸“斗牛犬”,它是在多伦多很少的由高中学生办的周刊,这份报纸还获得多伦多星报的高中报纸奖。


在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发展的同时,学校还相当重视学生体育方面专长的发挥。学校建有羽毛球队、冰壶队、高山滑雪队、棒球队、篮球队、男女排球队、室内板球队、户外板球队、陆上曲棍球队、橄榄球队、足球队、高尔夫球队、长曲棍球队、滑雪队、垒球队、越野队等体育俱乐部,这些俱乐部的建立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出了他们强健的体魄,提高了他们社会活动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大量的体育方面的人才。


excerpt: OR WANG LEI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多伦多(英语:Toronto)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首府,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根据2012年七月的加拿大人口普查,多伦市人口达2,790,060,为加拿大最大城市,亦超越芝加哥成为北美第4大城市。多伦多市是大多伦多地区的心脏地区,也是安大略省南部人口稠密区(称作“金马蹄地区”)的一部分。城市区有5,132,794名居民。在2011年人口普查中,多伦多人口普查区有5,583,064名居民,而覆盖范围较广的大多伦多地区则有6,054,191名居民。


作为加拿大的经济中心,多伦多是一个世界级城市. 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多伦多在经济上的领先地位在于金融、商业服务、电信、宇航、交通运输、媒体、艺术、电影、电视制作、出版、软件、医药研究、教育、旅游、体育等产业。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世界第七大交易所,总部设于市内,有多数加拿大公司在这里上市。



学校地址

15 The Donway E, Toronto, ON M3C 1X6加拿大 西北 9148 公里
+1 416-395-3190 · donmillsci.ca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schoolweb.tdsb.on.ca/donmillsci/Home.aspx

学费一览

加拿大米尔斯中学学费为:nil #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schoolweb.tdsb.on.ca/donmillsci/StudentServices/Registration.aspx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