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初中/高中 > 加拿大森林山学校

加拿大森林山学校 Forest Hill Collegiate Institute


Forest Hill Collegiate Institute (FHCI) is a semestered public high school of about 950 students and 55 teachers located in the Toronto, Ontario neighbourhood of Forest Hill, Canada. It is part of the 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 Prior to 1998 it was within the Toronto Board of Education (TBE).



The Student Council executive is selected in spring by an election for the next year following election campaigns and assemblies. Executives positions include President, Vice-President, Treasurer/Secretary, Social Representative, Sports Representative and Junior Vice-President. The Student Council carries out and plans activities such as Hillstock.



学生会

学生会在春天执行选举下一年以下的竞选活动和集会。高管职位包括总裁,副总裁,财务主管/秘书,社会代表,体育代表和初级副总裁。学生会开展和计划活动,如Hillstock。


学校风纪

选学校位置在春季举行下一年。教师和省长表决谁将会当选为主席。在二十五个年级长中通常选择。然而,老师认为这是很难的,因为没有几个被选中。


音乐总监

学生都身体力行的致力于音乐及模拟相关活动的管理。职位包括总裁,副总裁,财务主管(勒杜),秘书,代表乐队,弦乐代表,声乐代表人,舞台工作管理人员,学生自治会联络成员。


俱乐部

学校有学生跑俱乐部和喜欢的投资俱乐部,犹太文化俱乐部,环境俱乐部,模拟联合国俱乐部,人们为了获得良好的俱乐部,数学俱乐部,科学俱乐部,国际象棋俱乐部,和视频俱乐部活动。


合作社计划

FHCI提供了一个合作计划,允许学生在11和12年级获得工作经验。每个学生一个参与这项计划得到2.0学分满分为一个学期。学生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工作,从而获得由监督教员匹配。学生既把工作时间和上课时间到录入到程序中。


活动

学校活动包括:

Hillstock,庆祝学生和工作人员庆祝学年的结束。学生通常会收到的这一天一年书。这是传统的学生自治会计划Hillstock,而在其运作的省长协助,

舞会发生在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与Hillstock发生后的第二天,

开学(毕业)发生在周四感恩节的前一周10月

联合劝募周和质朴的舞蹈马拉松,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多伦多(Toronto),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北美洲第四大城市。多伦多是全球最多元化的都市之一,49%的居民是来自全球各国共100多个民族的移民,140多种语言汇集在这个北美大都市,由于这里的犯罪率极低、怡人的环境和高质量的生活,多伦多被认为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学校地址

Toronto, ON, 加拿大 西北 9154 公里
+1 416-393-1860 · fhci.net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fhci.net/

学费一览

加拿大森林山学校学费为:nil #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fhci.net/?q=node/424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