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北方中学 Northern Secondary School

Northern Secondary School is a public high school in Toronto, Ontario, Canada. It teaches grades 9 through 12. It is a part of the 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 (TDSB). Prior to 1998 it was within the Toronto Board of Education (TBE). The closest TTC station is Eglinton.

Northern has long-standing rivalries with nearby high-school North Toronto Collegiate Institute and also with Central Technical School, Lawrence Park Collegiate Institute and Leaside High School.



北方中学的竞争对手有附近的北多伦多大学学院,中央技术学院,劳伦斯公园大学学院和Leaside高中。


学校成立于1930年,它最初被称为北方职业学校,直到二十五周年时更名为北方技术商业学院,历时三年,直至重命名为北方中学。这块区域已分配给预科生。


北方中学是安大略省学校有学生会主席。学校是一个试点多伦多警察服务计划的地区之一,地方执勤的警务人员在学校提供安全保障。



北方中学的资优课程/丰富节目及综合选修课程,包括一个多元化的艺术部门,使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的学生融入其中.


2011年,北方的学生已获得超过100万美元的大学奖学金。


北方的学生多次荣获国家及国际奖项,在多个学科。其中包括美国航天局的空间解决比赛中,世界辩论在英国牛津,并为加拿大物理学家协会全国大赛。


学校有超过50个活跃的俱乐部,协会和委员会,以及超过110教师。


体育

学校有超过50队打运动队。北方的足球队伍,红色骑士,已经在多伦多的高中联赛(包括两名赢得了无数的冠军地铁碗,第一碗多伦多)。还有,一些顶尖选手都去上加入加拿大橄榄球联盟。


许多学校的校友也经历了上在玩全国曲棍球联赛,职业足球大联盟,在以色列超级联赛,以及在橄榄球世界杯。


电影和电视上露面

电影嘉莉和生化危机:启示录被摄制了学校里面。在学术十项全能的场面比利·麦迪逊被摄制了学校的礼堂。无数的广告也已经拍摄学校的校舍。


慈善

北有支持国家和国际慈善事业,拥有逾40年参加历史悠久联合劝募筹款扶贫。学校先后被顶募捐活动当中多伦多高中了数年。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多伦多(英语:Toronto)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首府,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根据2012年七月的加拿大人口普查,多伦市人口达2,790,060,为加拿大最大城市,亦超越芝加哥成为北美第4大城市。多伦多市是大多伦多地区的心脏地区,也是安大略省南部人口稠密区(称作“金马蹄地区”)的一部分。城市区有5,132,794名居民。在2011年人口普查中,多伦多人口普查区有5,583,064名居民,而覆盖范围较广的大多伦多地区则有6,054,191名居民。




学校地址

Northern Secondary School

851 Mt Pleasant Rd
Toronto, ON

学校网址

http://northern-secondary.com/Joomla/

学费一览

北方中学学费为:nil # RMB/年

申请链接

http://northern-secondary.com/Joomla/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section&layout=blog&id=31&Itemid=85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