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informally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or LSE) is a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specialised in social sciences located in London, United Kingdom, and a constituent college of the federal University of London. Founded in 1895 by Fabian Society members Sidney Webb, Beatrice Webb, Graham Wallas and George Bernard Shaw, LSE joined the University of London in 1900 and first issued degrees to its students in 1902.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称LSE),成立于1895年,是一所在政商界享誉盛名、专注于社会科学的大学,为伦敦大学的成员学院之一。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向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它对社会学科的专注在伦敦大学和全英国都是独一无二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大学集团”,它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伦敦政经学院的校园位于伦敦市的法律中心Holborn,毗邻皇室法庭、英国广播公司和伦敦四大法律学院,其中最著名的林肯法律学院就近在咫尺。伦敦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和英格兰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伦敦近几百年来一直在世界上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城市的核心地区伦敦市,仍保持着自中世纪起就划分的界限。伦敦是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语言超过300种。同时,伦敦还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等。


 

学校地址

LSE

Houghton Street

London WC2A 2AE

Main switchboard:

Tel:+44 (0)20 7955 7686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lse.ac.uk/home.aspx

学费一览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年的学费为:233146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lse.ac.uk/study/graduate/enquirer/howToApply/home.aspx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