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


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 is a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in Reading, Berkshire, United Kingdom. The University was established in 1892 as University College, Reading and received its Royal Charter in 1926. It is based on several campuses in, and around, the town of Reading.

The University has a long tradition of research, education and training at a local,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level. It offers traditional degrees alongside less usual and other vocationally relevant ones.


雷丁大学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其各方面的成就,已经使她位于英国著名大学之前列。雷丁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有近百年招收海外学生的历史,是英国最美的校园之一,有58%的科系列为5星或超5星,最新Times排名名列24位。雷丁大学最为出名的是雷丁大学ICMA中心。1991年由雷丁大学和ICMA组织设立的ICMA Centre,为全欧洲最强调证券市场与投资银行实务的商学院,其研究水平亦与Cambridge、Oxford、LSE与Imperial齐名,被誉为英国金融领域的“七驾马车”ICMA Centre拥有全欧洲最大规模之仿真交易室,由Bloomberg、CNBC、IBM、Reuters及Telerate赞助,提供学生最新的设备,以及最详细完整的价量数据。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雷丁大学位于泰晤士河谷心脏地带的雷丁市区边缘,距雷丁市中心仅3公里,开放式的大学,主校园面积约300公顷。该校的主建筑都很现代化,是英国传统的优秀大学之一,到目前仍然保留着一些十八世纪英国皇室的园林设计,围绕生活和教学区的开阔绿地为这所世界名校评添了无限魅力。校园的中心是图书馆,图书馆周围则是教学楼和学生会的大楼。校园内有美丽的天然湖、茂密的树林和植物园,湖光水色、景色宜人。在雷丁,学生和学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购物十分方便,并且有着出色的铁路和大巴客运服务。学生宿舍基本都设在主校园。雷丁市位于伦敦和牛津之间、泰晤士河畔,是皇家伯克郡的首府,也是一座历史名城,拥有人口148000人。城市坐落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在伦敦西部60公里处,从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出发很容易到达。雷丁有丰富的历史遗产,其历史可追溯至几个世纪前。雷丁既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城市,也是休闲和商业中心。


 

学校地址

Postal address

Whiteknights, PO Box 217, READING, Berkshire, RG6 6AH, United Kingdom

Tel: + 44 (0)118 987 5123

Fax: +44 (0)118 931 4404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reading.ac.uk/

学费一览

雷丁大学一年的学费为:173471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i-ydc.com/www.reading.ac.uk/pgapply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