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Durham

 Durham University (officially known as The University of Durham) is a collegiate research university in Durham, North East England. It was founded by an Act of Parliament in 1832 and granted a Royal Charter in 1837. It was one of the first universities to open in England for more than 600 years and has a claim towards being the third oldest university in England.



杜伦大学是一所集古老传统和现代观念为一体的与众不同的学院制大学。学校追求卓越的科研实力,倡导特殊的奖学金制度,以区别于其它团体。同时,我们在学术、教育和授业各方面精益求精。在Times 2012年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第6名。杜伦大学许多专业的研究水平被评为世界领先,其中数学、考古、地理、神学和宗教学等学科都在英国名列前茅。 杜伦大学的魅力不仅如此。它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地杜伦市的中心。数千年来,杜伦大学在奖学金制度方面一直遥遥领先,女王校区则带领提塞德从工业经济走向知识经济。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杜伦市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这里的诺曼大教堂(The Norman cathedral)是世界上最美的哥特式教堂。教堂对面是一座古城堡,这座城堡就是我们的一部分学生的家园。城堡和教堂是世界文化遗产址遗,可与中国的长城和埃及的金字塔相媲美。每年都有很多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地观光游览。 杜伦市的观光胜地很多。在DLI中心(DLI Centre)有大型艺术展;有各类运动,如板球,槌球;在Colpitts 定期举行诗歌朗诵比赛;每年举行一次的杜伦赛舟会。这里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馆,戏院,电影院,游泳池,有着150年历史的辩论赛,众多的音乐会,和一所新建的节日剧院,用来上演音乐和戏剧。杜伦市堪称一个华丽的城市。 

学校地址

Durham:

Durham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fice

Old Elvet Durham

DH1 3HP

UK


Queen's Campus:

Durham University

Queen's Campus,Stockton

University Boulevard

Thornaby

Stockton-on-Tees

TS17 6BH

UK

Tel: 0191 334 2000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s://www.dur.ac.uk/

学费一览

杜伦大学一年的学费为:262835 RMB

申请链接

https://www.dur.ac.uk/postgraduate/apply/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