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The University is internationally renowned and one of the very best in the UK, due to its outstanding teaching and research, its superb facilities and highly talented students and staff.

93% of the research i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 Its students thrive in a rich academic environment which is informed by world-leading research. 81% of our students achieve a First or 2:1 degree.



布里斯托大学有着非常出色的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一流的基础设施和聪慧过人的学生,是英国最好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学府。在2012年Times 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第13名。

布里斯托大学93%的科研项目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学校学术氛围浓厚,81%的学生获得一等或二等一学位。

其优势课程有医学、工程科学、计算机科学、法律、经济学、会计学、艺术和社会科学等。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布里斯托市位于英格兰西南方向,是一个美丽和历史悠久的城市, 并且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大的城市,拥有人口40多万,是该区域的商业、文化和教育主导中心。该城市现今的经济实力大多来自工程、航空和新技术以及金融服务、媒体和旅游业。

良好的公共交通网络将布里斯托市的现代设施连接起来。从市区乘坐20分钟穿梭巴士或的士便可抵达布里斯托国际机场,乘火车前往伦敦只需要90分钟,前往西南海岸地区的旅游度假胜地科茨沃斯和威尔士的交通也十分便利。

最重要的是这里是文化中心,很多英国最古老的建筑都集中于此,它还是名副其实的英国博物馆,来布里斯托留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着优良好的学习和住宿环境。


 

学校地址

University of Bristol,

Senate House

Tyndall Avenue

Bristol BS8 1TH

UK

Tel: +44 (0)117 928 9000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bristol.ac.uk/

学费一览

布里斯托大学一年的学费为:336429 RMB

申请链接

https://bristolpg.hobsons.co.uk/emtinterestpage.aspx?ip=apply/

校友 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