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_院校介绍
首页 > 英国院校 > 本科/研究生 >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deen



The University of Aberdeen is a public research-focused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Aberdeen, Scotland. It is an ancient university founded in 1495 when William Elphinstone, Bishop of Aberdeen, petitioned Pope Alexander VI on behalf of James IV, King of Scots to create King's College.[3] This makes it Scotland's third-oldest university (after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and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and fifth-oldest in the English-speaking world.


阿伯丁大学于1495年在苏格兰阿伯丁创立,是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阿伯丁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六所大学之一, 世界大学排名第129位(据2009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综合排名) 英国大学排名前33位(据2010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曾有四位研究员获得诺贝尔奖,包括胰岛素的发明者,生物科学是该校最强的学科,环境科学、社会科学、法律,MBA及金融投资等也是大学的强势领域,该校向海外学生在学期内免费教授英语,大学也安排机场或有轨电车站迎新。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五名诺贝尔奖得主。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阿伯丁大学位于风景优美的苏格兰东岸阿伯丁市。该市又名花岗石城,以华美的方菱形花岗石建筑物著称,是苏格兰第三大城市,城市环抱于海滩、农田、和俊俏的山崖间。主要产业包括旅游、贸易、渔业、农业、石油。是北海油田在英国的国际离岸能源网络中心。阿伯丁大学离阿伯丁机场很近,有班机可达英国各地及欧洲。火车和大巴直通不列颠各地。这里有金色的沙滩,也有悬崖峭壁,成群的海鸟和候鸟以此为栖息之所。附近的坎戈山提供了绝好的登山、滑雪机会。在阿伯丁每年的例行活动中,较为热闹且知名的莫过于一年一度的阿伯丁国际青年节,参与这个艺术节日的团体都是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青年音乐或艺术创作人才,聚首一堂互相进行文化交流。


 

学校地址

King's College

Aberdeen

AB24 3FX

Tel: +44 (0)1224 272000



 


查看大图

学校网址

http://www.abdn.ac.uk/

学费一览

阿伯丁大学一年的学费为:420536 RMB

申请链接

http://www.abdn.ac.uk/study/postgraduate/apply.php

校友 ALUMNI